從風光無限到銀鐺入獄 紐約名媛歇斯底里哭叫(組圖)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報導)汀絲莉.莫迪默(Tinsley Mortimer),曾是紐約市出鏡率最高的社交名媛,如今卻在佛州過著一種受虐待的噩夢般生活。日前,她又因涉嫌擅闖前男友住宅被捕。據稱,被捕時,她「失去理性地哭叫著」。

據《紐約郵報》報導,現年40歲的莫迪默,因擅闖比她小10歲的前男友范胡(Alexander Fanjul)的住宅,今年4月9日在佛州棕櫚灘被捕。過去,兩人的關係一直斷斷續續,類似的事件也曾發生過多次。

負責這起案件的警方對外通告稱,莫迪默未經允許強闖范胡的住宅,范胡當即報警。警察趕到後,看見范胡的新女友也在現場。莫迪默則「失去理性地哭叫」。隨後,她被關押在棕櫚灘郡監獄,被控非法侵入罪,並留在監房3個小時。

據公開的資訊,10年前,莫迪默是紐約市出鏡率最高的社交名媛。她主持真人秀電視節目,還曾推出自己名字的唇膏和手袋系列。那時,莫迪默佩戴鑽石袖口,在各種社交場合大出風頭。但自從2012年12月開始和范胡交往後,她的人生就逐漸走入了一條死胡同。

2013年聖誕節,莫迪默頭部疑似被棒打,受傷入院治療,後腦縫了三針。但她明確表示不想控告范胡。

有報導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說,莫迪默害怕,自己如果公開被虐待的事情,會遭到范胡的家人報復。

知情者稱,莫迪默還執意想讓范胡回到她的生活里,並希望他會改變。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