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信洗腳水養顏 太原大媽大叔排隊喝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訊】大千世界,無奇不有。近日,中國山西省太原市興起了喝洗腳水的養生怪招。當地養生店老闆聲稱飲洗腳水能治病養顏,當有人把腳泡在水裡5分鐘左右,洗腳水變色和粘稠,令人作嘔,不少人高興地說,這就是排毒效果,排隊去喝洗腳水。

大陸媒體19日報導稱,這家養生館位於太原一個小區內,每天一大早,店內就坐滿人,有的老人家正在泡腳。

女老闆聲稱泡腳治好了她父親的腫瘤,關鍵在於她家的負離子水。

當有人把腳泡在水裡5分鐘左右,變了顏色的水開始越來越粘稠時。老闆和旁邊的顧客高興地說,泡腳的水顏色變了,這就是排毒效果。

女老闆還解釋說,不同的人泡出的水顏色不同,青綠色的顯示肝膽不好。

泡腳時,女老闆還在顧客身上貼著通著低壓電的貼片,不斷有觸電的感覺。

女老闆還提議喝泡腳水,一旁的大媽也打圓場說,自己喝了3杯泡腳水,感覺燒心的毛病就好了。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