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成鋼看中王小丫位置 涉高層材料被北京取走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秦端平報導)近日,芮成鋼案即將開審的消息傳出後,關於其案情的一些內幕不斷被曝光。有海外媒體日前披露,芮成鋼案涉及了很多中共高層人士的材料,已被北京來人取走。而芮成鋼為了取代央視名主播王小丫的位置,還曾向央視高層行賄。

芮成鋼一案之所以備受輿論關注,除了其作為央視主播的公眾人物身份外,更主要的原因是芮案牽涉到令計劃、劉雲山以及一眾高官夫人等高層政治黑幕。日前明鏡郵報引述吉林司法系統官員的消息稱,吉林省檢察院在調查過程中獲得了許多罪証,其中涉及到政治和高層人士的材料,已被北京方面的人取走。

報導還引述另一消息來源透露,目前調查所知芮成鋼的個人資産約有3億元人民幣,而且相當部分已經轉移到了海外。

此外,芮成鋼行賄的內情也被披露出來。據報導引述央視知情人的說法稱,芮成鋼在審訊中自稱是向他的頂頭上司、央視財經頻道副總監李勇奉上了這筆錢。當時,李勇想擠走財經頻道總監、廣告經濟信息中心主任郭振璽並取而代之,企圖利用芮成鋼的人脈關係;而芮成鋼也想在財經頻道的人事洗牌中獲益。據指,芮成鋼看上了央視知名女主持人王小丫的位置,希望李勇能幫上這個忙。

報導並指,芮成鋼的情婦眾多,目前查明身份的多達18人,且多為高幹夫人,此外還有若幹隱去姓名的。目前,有傳聞稱進入芮成鋼案卷的涉嫌罪名已經很少,主要是行賄與受賄罪名,其中受賄暫被定200萬元人民幣,行賄5、6十萬元人民幣。

此前,有相關報導披露,芮成鋼案遭到「神秘力量」的干擾,且來源級別甚高,超出部級官員以上。有外界評論推測該「神秘力量」中,或有相當一部分來自捲入芮案的「夫人幫」以及想掩蓋自家醜聞的諸多高官。

《東方日報》亦曾披露,與芮成鋼有染的諸多高官夫人,其夫均為副部級以上官員。而頗具心機的芮成鋼,在與高官夫人淫亂之時早已事先佈置攝像頭拍下視頻。芮被抓後,其在審訊中曾以偷錄的淫亂視頻作「護身符」。

而芮成鋼亦在床笫之間獲得不少內幕消息。他通過與令計劃的妻子谷麗萍的「親密關係」,接近了令的圈子並獲取大量政治、經濟情報,然後提供給外國情報部門。

據稱,被戴了綠帽的眾多高官得知妻子的醜聞都異常震怒,但家醜不敢外揚,不得不用盡各種手段來掩蓋這些腐臭穢聞。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鏈接: 與20高官夫人有染成護身符 傳審芮成鋼遇神秘阻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