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譴責中共取器官殺人 知情人曝恐怖細節證實

【新唐人2016年04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韓峰報導)長期關注中國大陸人權狀況的美國聯邦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先生,日前在接受美國之音專訪的時候嚴厲譴責中國大陸人權惡化,抨擊中共強行摘取器官是野蠻的殺人行徑。隨後,有知情網友向本台記者曝光了其了解到的部分活摘器官恐怖細節,證實中共使用捐贈器官的說法是謊言。

近日,在美國國務院發佈最新的世界人權報告後,美國之音對美國聯邦眾議員、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委員會聯席主席克里斯•史密斯進行了專訪,討論中共人權問題。史密斯先生長期關注中國大陸人權狀況,支持和促進大陸改善人權的進程。

史密斯先生首先指出,中國大陸目前的人權狀況大幅的惡化,「政府的惡棍們」正在廣泛對民眾施行各種酷刑。這非常令人擔憂。

他強調指出,尤其不能容忍的是中共對人體器官的販賣。他表示,法輪功的信徒中還有一些人,被政府強行摘取他們的器官。沒有任何一個政府有這種權力能夠這樣殺害人,「因為你把人的器官取了,這些人常常就會死掉的。這個是非常野蠻的行徑。」史密斯這樣說。

他還表示:「如果你想作為一個全球受尊敬的大國,你要先尊重自己的國民。我們的觀點是這樣,我們非常尊重中國人民,我們非常喜歡中國,非常崇敬中國的文化。他們是值得更好的對待,值得擁有更好的人權。」

據知,史密斯議員是資深中共人權問題專家。在此之前,他已主辦了近50個有關中共侵犯人權的聽證會,也曾公開表示,從中國鏟除法輪功的殘酷運動是這個世紀最大的邪惡暴行之一。任意拘押必須停止,酷刑迫害必須停止,黑監獄和洗腦班必須關閉,在中國不應該再發生摘取囚犯器官的行徑。

早在去年1月3日,中共官方媒體就曾報導說,從當年1月1日起,大陸已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為移植供體來源,公民逝世後自願器官捐獻將成為器官移植使用的唯一渠道。

但史密斯先生的講話顯然表明,他對這一說法並不認同。無獨有偶,一位大陸知情人近日向《新唐人》投書披露,他本人了解到部分活摘器官的細節,證實中共使用自願捐贈器官的說法是彌天大謊。

據該匿名知情人披露,他在去年和一家醫藥公司負責人邊吃邊聊的時候,親耳聽到對方提到過滅絕人性的器官摘除的一些恐怖細節。他表示,當時聊天時無意中說到了活摘器官這個話題,這位具有醫學背景的醫藥公司負責人告訴他,她曾經親眼見過一個移植的人體腎臟被切除的很不規則,這表示摘取者絲毫沒有考慮被切除者的後續生存問題。她向醫生了解後,被告知是囚犯的。

該負責人還透露,因為她的從業背景,有機會逐步了解到中共在摘取「囚犯」器官時,為了保障臟器安全,竟然都是不打麻藥的,「估計囚犯疼也會活活疼死」。知情人表示,雙方聊到此,他已經咽不下去食物了。他覺得中共的兇殘與滅絕人性已經遠遠超出一般人的想像,也超出了一般人的心理承受能力,相比之下,當年的納粹集中營,以及日寇的屠殺暴行似乎都算不上什麼。

他最後表示,只希望這些殘害中華民族的「反人類蘇俄餘孽」早日得到報應。

據了解,中共早前對活摘器官的行為進行堅決否認,並聲稱這是西方「抹黑」中共的一個「陰謀」。但隨著近些年越來越多的證據曝光,中共再也無法掩蓋,於是改口稱器官全都來源於死囚。但人權團體一直指出有不少器官是在未經死囚家屬同意的情況下摘取,而且被摘取器官的很多人並非囚犯,而是法輪功修煉者及一些異議人士。

據資料,中共衛生部前副部長黃潔夫2005年首度承認器官來源「百分之九十五來自死刑犯」。2010年世界器官移植大會上,黃又稱「中國1997年到2008年間的超過十萬例移植器官,百分之九十來源於死刑犯。」但是,依據大赦國際所發佈的中國大陸死刑犯數據,根本無法說明龐大的器官供體來源。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經過獨立調查後,於2006年7月12日發表調查報告,詳細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他們也因此獲得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目前,中共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已經引起了舉世的譴責和關注,制止活摘器官,伸張人間正義,已成為世界上許多國家及國際社會組織共同的行為。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鏈接: 【禁聞】活摘證詞完整曝光 大陸民眾譴責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