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客機降落時出事故 3人受傷

【新唐人2016年04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报导)加航一架小型飛機昨晚在紐芬蘭國際機場(Gander International Airport)降落時發生事故,導致三名乘客受輕傷,星期四早上第三名乘客出院,而前兩名乘客昨晚已經出院。其中一名乘客對飛機在下雪大風天氣仍然降落提出質疑。

據CBC報導,加航發言人表示,事故發生在周三(20日)晚間9:30左右,聯邦運輸安全部門(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以及皇家騎警已就事件展開調查。

初步調查結果顯示,這架Beechcraft1900客機落地時,起落架被損壞。

這架客機上有14名乘客和2名機組人員,當時飛機由Goose Bay飛往 Gander,飛機降落時當地有強風而且能見度很低。

「我們發現我們是當晚唯一一架降落在Gander的飛機。」乘客Ralph說。

他說乘客們被告知他們有5成的機會能夠平安降落,如果不成功他們將會轉而飛往Deer Lake。

他還說,乘客們都預料到降落時會非常顛簸,但沒想到是硬著陸,沒有受傷的乘客航空公司當晚提供了旅館住宿,但在得到幫助前,他們在寒冷的露天等了20分鐘。

加航拒絕了加拿大廣播公司的採訪要求。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