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技暨工程節首都舉行 觀眾擴寬視野

【新唐人2016年04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華盛頓DC採訪報導)美國科技工程節每兩年舉辦一次,3000多種精彩紛呈的趣味活動在華盛頓會展中心不同主題展區進行。無論大人孩子都能開闊眼界,而且還可以親自體驗。

活動總監Lindsay Robbins:“我們希望這個活動能夠啟迪學生,幫助他們成為下一代的科學家和工程專家,希望他們離開后以後會想做科學工作,會讓大家從中獲益。”

新穎豐富的活動不僅展現了高端科學技術,讓參觀者一覽科技奧妙,而且注重關愛自然與生命,為觀眾們帶來更多學習的機會。

海洋展區教育經理Christine Charlick:“海洋展區把科學與工程方面完美結合,我們帶來了一些動物,它們在生態系統都是非常獨特的。專於不同類型學科的孩子們,在這裡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更好地與這些動物建立溝通。”

現場有許多家長帶著孩子來親自感受科學的氛圍。邵先生:“像水族館的比較直觀的東西,他們還是挺喜歡的。最起碼,他們可以增長一些知識吧。”曾先生:“這個活動非常好,讓美國的小孩從小就受到科學的教育。”

根據主辦方的估測,本屆科技工程節吸引了30多萬觀眾參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