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恐懼!台檢察官:正義是追求的價值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訊】以記錄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竟遭到同樣酷刑折磨的《超越恐懼》記錄片,20日在南投竹山鎮公所放映。彰化地檢署檢察官劉欣雅,和曾遭到中共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科技公司總經理鍾鼎邦參加座談,希望讓更多人知道真相,制止中共迫害人權。

超越恐懼》影片片段高智晟:「必須承認法輪功問題全部是捏造的,我說那我妻子孩子就要餓死了,如果你在這個問題上沒有任何彈性的話,就讓我妻子孩子去死。」

影片中描述,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為伸張法輪功人權,多次公開信上書中共當局,呼籲停止迫害,而後經歷多年非法拘禁酷刑。與會來賓對於高智晟律師無懼中共迫害,追求真理的勇氣,深感佩服。

社寮國中校長劉松彥:「為了他的人權,為了他們弱勢的民眾,敢挺身而出,甚至受到中共的迫害,這份勇氣是我們值得欽佩的。那我們也希望說,有機會藉著這個片子,讓我們對人權法治更進一步的認識。」

即便經受酷刑對待,高智晟仍不改其志,堅持人權正義須得以伸張,良心不可喪失。這樣的精神,在現今,正彙集成一股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力量。

法輪功學員科技公司總經理鍾鼎邦:「2015年的5月,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開始提出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的刑事告訴,到(2016年)3月底止,已經有17萬多個案件,有20多萬個人次來提出了告訴,那我也在去年8月提出來,對於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元兇江澤民的刑事告訴。」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劉欣雅表示,追求正義是身為法律工作者的共同價值。

彰化地院檢察署檢察官劉欣雅:「看到他有這樣勇氣,去超越他的恐懼,然後幫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發聲,那我是非常非常的敬佩他。看完這部片自己很沉重,但是除了沉重之外,我也啟發我自己,是不是也可以盡一些自己的責任,因為畢竟正義,是我們法律工作者共同追求的價值。」

2014年,高律師已經離開中共黑牢,但仍無法與妻小團聚,目前,在中國大陸也沒有充分的人身自由。《超越恐懼》已經在台灣各地巡迴播映,外界也呼籲中國當局法辦迫害元兇,還中國百姓公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