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通過「制止人體器官走私」法案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訊】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週三通過宗教自由新法案,當天還通過了一項打擊人體器官走私的法案,同時指出,中共多年來打壓法輪功,可能存在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週三,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通過制止人體器官走私(STOP Organ Trafficking Act)的HR 3694 號法案。

法案引用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顯示,世界上大約10%的移植腎臟都是非法獲取的,除了黑市買賣,還從犯人身上強制摘除。

共和黨眾議員大衛·特羅特(Rep. Dave Trott)是法案發起人,他​​提到:中共多年來一直打壓法輪功,可能存在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他呼籲美國政府採取行動,制止人體器官走私。

共和黨眾議員特羅特:「中國多年來一直打壓法輪功。美國應該帶頭採取行動,制止人體器官走私,與全世界最易受侵犯的人民站在一起。」

法案獲得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兩黨議員一致支持,下一步將送交眾議院全體院會審議。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