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百年老店Sears再關近80家分店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訊】陷入困境的美國西爾斯(Sears)百貨周四(4月21日)宣布,為了減少成本、增加盈利,今年夏天他們將關閉68家Kmart和10家西爾斯店。其中這些店中的大部分將在7月下旬關閉,有兩家Kmarts在9月結束營業。這次關店將會令西爾斯的開店範圍縮減5%。

西爾斯控股公司首席執行官愛德華·蘭伯特(Edward Lampert)在一份聲明中說,「關店是艱難的、但必要的決定,我們在採取積極行動,加強公司業績,資助轉型、並恢復盈利。」

西爾斯的銷量一直在下降,在節日旺季的銷售也令人失望。最近一個財季,西爾斯的銷售額減少5.8億美元,同比下滑趨勢進一步擴大。

今年2月,公司就曾表示將關閉虧損的店鋪,並重審其投資組合。此次關閉門店的位置包括芝加哥、費城、匹茲堡、紐約和羅切斯特。

儘管西爾斯的CEO已經採取了措施如出售公司旗下優質地產等,但投資者依然對獲得的收益表示懷疑。過去一年西爾斯的估價已經損失過半。

西爾斯公司創立於1884年,曾經是美國也是世界最大的私人零售企業,被稱為「零售業之王」。在美國社會生活的幾次大變革中,西爾斯跟上了潮流,在穩定中增長和發展:從農村進入城市,又移到郊區,再回到市中心,最後退出實體店,移上網路,成為美國經營最成功的企業之一。但是近年來業績不佳,該公司旗下的店鋪不斷減少。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