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神:冬日之戰》正邪大戰

【新唐人2016年04月23日訊】又到了新片駕到的時間了,一起來看看本週有哪些新片上映。

由童話故事改編,《獵神:冬日之戰》是《公主與狩獵者》的前傳,查理茲.塞隆飾演的惡皇后眼睜睜看著妹妹艾米莉.布朗飾演的冰皇后心碎離開王國,冰皇后數十年來躲在偏遠的冬宮,訓練一群狩獵者兵團,他們必須冷酷無情,永遠不得愛人。

好萊塢女星Charlize Theron:「電影的主題是性格迥異的主角們的鬥爭,經典童話裡的正邪之戰。」

但是冰皇后最器重兩個狩獵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飾演的艾瑞克與傑西卡.查斯坦詮釋的莎拉兩人卻情不自禁愛上彼此,艾瑞克如何戰勝皇后救回摯愛呢?

好萊塢男星Chris Hemsworth:「鏡子代表了很多不同的事物,不同的人,虛榮、自我以及權力,它有很大的力量,邪惡的力量。」

好萊塢大牌女星說雷神風趣幽默,跟他演戲實在開心。

好萊塢女星Charlize Theron:「克里斯是那種人,當你八十歲在病床上的時候,你會記起和他拍電影的經歷,因為他就是那種人。」

不過,片中的愛人傑西卡.查斯坦說克里斯可讓他吃足苦。

好萊塢女星Jessica Chastain:「他太高了,我不得不把我的鞋從裏面墊高四寸半,看起來像平底鞋,但是是高跟鞋。」

劇情片《國王的全息圖》(A Hologram for the King)改編自暢銷小說,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飾演的艾倫是一位陷入債務危機的美國商人,為了支費大筆開銷,他遠赴阿拉伯城市尋求最後一次成功的機會,並希望藉此旅程能修補他破碎的家庭。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