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裔傳統月揭幕 洛市多華裔受表彰

【新唐人2016年04月23日訊】每年五月是全美亞太裔傳統月,四月二十二日,洛杉磯市在市議會揭開了亞太裔傳統月的序幕,並表揚多位亞太裔移民,–包括兩名華裔,感謝他們的貢獻。

在各族裔的表演中,洛杉磯市議會迎來亞太裔傳統月,今年亞太裔傳統月主題為:「我們是洛杉磯」,宗旨在表彰亞太裔對洛杉磯做出的卓越貢獻。

洛杉磯市議員David Ryu:「我們談論亞太裔的優勢和多樣,學習彼此文化,這是今天要展示、這個月要展現的,要為自己感到自豪,並確保跟別人分享,我們會因此變得更強大。」

新當選洛杉磯市議員柳大衛主持當天活動,他是洛杉磯市誕生的首位韓裔市議員。

洛杉磯市議員David Ryu:「在美國,我們可達成夢想、一切都可能發生,我們要跟年輕的亞裔美國人分享,追夢無極限。」

與會者表示,希望藉此活動,分享亞太裔豐富的文化和傳統,也讓各族裔了解彼此不同的文化。

聖蓋博市議員卜君毅:「希望能讓所有的人都了解,不光是美國亞裔如何成功,同時也了解我們的歷史和文化,以及為了走到今天我們所經歷和承受的一切。」

當天多位獲獎人中,其中也有華裔身影,一位是服務公眾已三十多年的洛杉磯城市規劃總經理Raymond Chan,他努力開展項目服務社區。

另一位是Enplug首席執行總裁Nanxi Liu,她在開發高科技產業有卓越成就,Nanxi從在洛杉磯韓國城租一間一房一浴的地方開始創業,現在在全球七個國家都有辦公室。

Enplug首席執行官Nanxi Liu:「我想不出何處比洛杉磯更支持創業的社區。」

大洛杉磯地區是美國亞太裔人口數量最多的地區之一,亞太裔已成為洛杉磯歷史的一部分,未來,亞太裔也將繼續為洛杉磯作出貢獻。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