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堪薩斯州4名聯邦執法人員遭槍擊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堪薩斯州一家汽車旅館週六晚(當地時間23日)發生槍擊事件,四個聯邦探員前往這家旅館尋找嫌疑人時遭遇槍擊,大火隨後吞沒了這間旅館。

大紀元編譯報導,托皮卡市(Topeka)警察上尉斯圖爾特(Colleen Stuart)表示,週六晚,美國聯邦執法局追緝逃犯小組的執法人員到鄉村俱樂部汽車旅館(Country Club Motel)尋找一名嫌疑人。

但當他們到達旅館時,有人向他們開槍,包括兩名美國聯邦法警,一名聯邦調查局特工和第四聯邦探員。斯圖爾特上尉稱,他們的傷勢並未危及生命。

與此同時,旅館突發大火,燃燒了超過3小時。大火吞沒了建築,火光衝天。目前不確定犯罪嫌疑人是在旅館內,還是已經逃脫。

美國法警局在托皮卡市的發言人Craig Beam稱,嫌疑人是一名通緝令中的逃犯,但以事件正在調查為由沒有透露逃犯及被控罪名。

Beam也拒絕透露受傷執法人員的名字,但表示受傷的兩名聯邦法警老帥已經出院。

堪薩斯州(英語:State of Kansas)是美國中部的一個州,位於美國本土的正中心。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