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紀念4.25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為紀念4.25法輪功萬人和平上訪十七週年,美國首都華盛頓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週日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前舉行集體煉功和燭光守夜。他們同時呼籲立即停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辦元兇江澤民。

這裡是中共駐美大使館前。今天傍晚大華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行活動,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七週年。

伴隨平和疏緩的煉功音樂,法輪功學員們在中使館前靜靜煉功,場面一如十七年前一樣的平靜祥和。這讓曾經親歷4.25的黎女士回想起了當年的情景。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黎德春:「在4.25那天,大家都很溫和的,互相的照顧。對我感動最大的就是那時候白天的時候天都熱啊,有的警察他也沒有帶水,後來我們拿出水喝的時候,有的人就送給警察也喝。當時走的時候,看地上吧,連個煙頭紙屑都沒有。」

十七年來,面對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的殘酷迫害,億萬法輪功學員頂著巨大壓力,始終堅守著對「真善忍」的信仰。

原中國遼寧法輪功學員尹麗萍:「他們這個迫害的過程當中,有的地方是用人類的語言都沒法形容的。包括電擊媽媽的時候,女兒在那裏看著。酷刑女兒的時候,媽媽在那裏看著。那時我寧可死掉也不放棄自己的信仰。」

十七年過去了,從當初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到今天,中國大陸已經掀起了全民反迫害的浪潮。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目前已有二十萬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和普通民眾起訴迫害元兇江澤民,並有一百多萬民眾聯署支持。

原中國遼寧法輪功學員尹麗萍:「他一定要為這些血債承擔他的罪責。我也會為這件事情去努力。」

夜色降臨,一只只蠟燭被點燃。法輪功學員們在冉冉燭光中,默默紀念著這像征著和平、勇氣和希望的4.25。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