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大腕雲集劇場 歎神韻精彩獨特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在國際影視之都洛杉磯,神韻的美名在好萊塢頂級製作人中廣為流傳。包括前華納兄弟總裁、奧斯卡、艾美獎、格萊美獎得主在內的影視發行界、製作界和演藝界人士紛紛出現在神韻演出劇場,其中也包括著名電影《星際迷航》的音樂製作人Craig Huxley和他的女兒。他們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微軟大劇院的演出。

歌手、演員、電影製作人Fiona Huxley:「我們喜歡神韻,我們喜歡神韻的表演。」

曾獲得艾美獎,並為邁克爾•傑克遜配樂近20年的Craig Huxley是第二次帶女兒來看神韻。

艾美獎得主、《星際迷航》配樂Craig Huxley:「我非常喜歡神韻,帶著女兒Fiona一起來,很高興看到傳統的價值理念和古老的智慧在神韻中得到展現。」

作為大型音樂的製作人,Craig Huxley對神韻的二胡獨奏讚不絕口。

艾美獎得主、《星際迷航》配樂 Craig Huxley:「我非常喜歡神韻,最喜歡的是二胡。我說得對嗎?二胡?那個兩弦樂器,如此生動的再現了古老的年代。」

舞蹈演員技藝的高超也讓Craig Huxley覺得難以置信。

艾美獎得主、《星際迷航》配樂Craig Huxley:「她們看起來那麼嬌柔,我不敢相信她們不必藉助任何東西就能空翻,就那麼在半空中就空翻了,太精彩了,沒有用任何好萊塢常用的電腦動畫特效,而是訓練有素的真人,我非常喜歡。」

Craig Huxley和他女兒都特別欣賞神韻將中西音樂結合在一起的獨特風格。

艾美獎得主、《星際迷航》配樂Craig Huxley:「我喜歡神韻將古老的東方樂器與西方經典交響樂團結合在一起。」

歌手、演員、電影製作人Fiona Huxley:「非常精彩,氣勢磅礡的音樂讓一切都鮮活起來,視覺的展現和音樂一起創造出非常獨特的藝術。」

神韻天幕的獨特創意也讓Craig Huxley讚賞不已。

艾美獎得主、《星際迷航》配樂Craig Huxley:「天幕中的人物,突然就出現在舞臺上,太有創意了。」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