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透視】4.25精神是中國未來的希望

十七年前,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上訪,要求當局釋放此前在天津被當地警察暴力抓捕的四十五名法輪功學員,同時要求當局允許法輪功的書籍合法出版,並給予法輪功修鍊民眾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這就是震驚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訪」。

「四.二五」和平大上訪

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大師公開傳出後,因顯著的祛病健身與道德提升效果受到民眾的普遍歡迎。在一九九九年七月公開迫害法輪功之前,中共中宣部、公安部已經打壓法輪功多年,使法輪功學員的正常修鍊受到嚴重影響。一九九六年,中宣部下發通知,禁止出版法輪功書籍。同時中共官媒《光明日報》等發表文章誣衊法輪功,出現系統批判法輪功的跡象。

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一日,當時的中共政法委書記羅乾的連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辦的《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上發表文章,無中生有詆毀法輪功。四月十八日至二十四日,部分天津法輪功學員前往天津教育學院及相關機構反映實情。四月二十三日、二十四日,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干命令天津市當局出動防暴警察三百多名,驅散並毆打澄清事實的法輪功學員,並逮捕了四十五名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到天津市政府要求放人,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這個事件,你們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

法輪功學員出於對政府的信任,在四月二十五日自發來到國務院信訪辦,向中央政府說明情況。超過萬名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安靜祥和,秩序井然,沒有標語、沒有口號。當日,在時任國務院總理朱鎔基的直接關注下,合理解決了天津暴力抓人事件。晚上學員們散去時,地上一片紙屑都沒有,連警察扔的煙頭都給撿起來了。法輪功學員所表現出的和平理性以及上訪事件的和平解決,得到了國際社會的高度評價。

「四.二五」精神是中國未來的希望

在中國歷史上,面對暴政的壓迫,人們或者逆來順受、或者揭竿而起;但是,在「四.二五」上訪中,法輪功修鍊人以平和、理性、尊嚴的嶄新姿態出現在世界面前。尤其是面對世界上最大最邪惡的暴力政權,這是一次中國人真正展現尊嚴、價值的開端。

四•二五」所展現的和平風貌,可以與世界上最著名的「非暴力不合作運動」媲美,法輪功修鍊者所體現的和平精神與高尚風範,在世界範圍引起了巨大的反響。人們對法輪功刮目相看,法輪功由此前一個默默修鍊的團體,成為西方主流媒體關注的焦點,被推向世界舞台。從這個意義上看,「四•二五」是一個歷史的轉折,是法輪功洪傳世界的轉折。

法輪功學員寬容、理性、大善大忍的行為不僅感動了現場的警察,也感動了世人。如此一群真誠、善良的人對任何社會、任何國家都是「百利而無一害」的,也是任何一個正常國家和政府求之不得的寶貴財富。1999年後法輪功在全世界洪傳、載譽全球也正說明了這一點。

中共做為世界上有史以來最殘暴和最邪惡的政權,通過對中國六十多年的統治,殺害了上億中國人,摧毀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和道德,正在把中國推向深淵。法輪功學員「四•二五」上訪以來的十七年的歷史,讓世界看到,法輪功群體實踐著「真、善、忍」的理念,抵制和清除著中共的邪惡。法輪功群體是中國社會道德回升的嚮導,是中國社會穩定的基石,「四.二五」精神是一座永恆的道德豐碑,是我們時代的驕傲,是中國未來的希望。

法輪功十七年反迫害是「四•二五」精神延續

四•二五之後,中共自以為得計,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在此後的十七年中,世界目睹了這樣一場善與惡的驚心動魄的較量。一方是掌握了所有國家機器與資源的強權,極盡各種宣傳造謠與邪惡迫害之能事;另一方是手無寸鐵的和平修鍊者,面對鋪天蓋地的謊言,面對無端的仇恨與誤解,憑著對「真、善、忍」的正信,堅定無畏的捍衛自己的信仰,堅持不懈的講清真相。

十七年來,法輪功學員面對和經歷著抓捕、關押、勞教、判刑、酷刑、死亡和被活體摘取器官,在中共殘忍的迫害下,頑強的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絕不屈服於暴政。他們即使遭到毒打、折磨和凌辱,也沒有以任何暴力的手段去報復那些傷害他們的人。十七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向民眾講清真相,告訴民眾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

法輪功學員的表現為整個世界樹立了一座道德的豐碑,成為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典範。中共陰謀構陷法輪功,但最後的結果卻是給了法輪功一次展現崇高風貌的機會,與迫害者的構陷形成鮮明的對比。

十七年來,法輪功反抗中共迫害的過程,是對他們所信仰的「真、善、忍」的踐行,也是「四•二五」精神的延續。

「四•二五」是為了全中國人的合法權利

法輪功學員遍布中國各行各業,來自不同階層,做為公民,法輪功學員「四•二五」上訪是在行使中國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中國憲法第41條規定:「公民對於任何國家機關和國家工作人員,有提出批評和建議的權利」。

法輪功煉功群體也並不是中共統治下受迫害的唯一對象。在一個「真、善、忍」被打壓,「假、惡、斗」橫行的環境中,在一個暴力被以國家作為載體,法治被當權者的意志完全扼殺的社會裡,任何人都可能成為被迫害的對象,任何人的權利也都無從保障。

因此,法輪功學員們所捍衛的其實不僅僅是他們的信仰,而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正當權利。未來中國之希望,絕不可能在逆來順受的自保與忍氣吞聲的恐懼中產生,恰恰是那些在專制與暴政下仍然堅守良知、捍衛真理的人們,他們才是中華民族復興的脊樑。

「四•二五」早已預示未來

「四•二五」是法輪功與中共之間正邪全面較量的起點。從「四•二五」上訪中所展示出的法輪功「真、善、忍」偉大的精神和價值,更顯示出中共的邪惡,也早早預示出這場迫害的結局。

十七年來,中國大陸和海外的億萬法輪功學員,在艱難的情況下,向全世界講述法輪功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如今,越來越多的世人明白了真相,都在站出來譴責中共,制止迫害,中共對法輪功持續十七年的迫害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這同時也表現在中共高層的政局上。

江澤民集團因為迫害法輪功,恐懼失去中共核心權力後一旦無法維持迫害而遭到清算;習近平一方想要正常執政,二者之間的矛盾無法調和。面對習近平的反腐和打老虎,江澤民不斷阻撓抵抗,不惜對習近平採取政變暗殺手段奪權,如今中南海圍繞中國社會核心問題法輪功博弈的背景和原因在此。

由於中共體制等多種原因和因素的制約,江澤民集團高官的落馬的罪名主要是貪腐瀆職,但盤點江派落馬高官,從王立軍、薄熙來、李東生、蘇榮、徐才厚到周永康,都曾積極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犯下反人類罪,了解中國政局真實情況的人,也都認識到,這些官員落馬的真正原因是因為迫害法輪功而遭到報應。

在習近平當局反腐打虎不斷持續進行並已經逼近江澤民之後,最後不可避免地將要觸及到高層政治博弈的核心——法輪功,這一點也越來越從大陸官方的報導中體現出來。看清了大陸媒體透露出的政局內幕,也是在提醒人們做出選擇。

一方面,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正在不斷遭報;另一方面,從四•二五法輪功學員上訪到如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十七年,中共的領導層也歷經三屆,但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持續。這也使外界看到,只要中共政權存在,就不可能真正的從根本上停止迫害法輪功和解決法輪功的問題。因此,在不久的將來,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被全面曝光的時候,江澤民集團和中共這部邪惡機器,都將會解體。

真相已明選擇光明

在每年四•二五之際,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在當地舉行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的活動,向公眾講述四•二五事件的真相和法輪功的真實情況,抗議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呼籲社會各界和法輪功學員一起制止這場曠日持久的迫害。越來越多的民眾明白了法輪功真相,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2016年是「四•二五」大上訪的第十七年,隨著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官員不斷紛紛遭報,這場迫害越來越越難以為繼,「四•二五」精神樹立了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制止迫害的樣板,並在這十七年的反迫害中,彰顯「真、善、忍」的偉大,也使得法輪功的真相完全被世界了解。這也是給世界上每個人作出選擇的機會:拋棄邪惡中共,站在正義一邊,選擇光明未來。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