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勇士余春光:三退意義非凡

今天,我講的題目是「意義」。主要從兩個比較容易被大家忽略的方面談談中共。

首先,就在即將過去的這個星期,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審議了幾項法案,其中涉及中共就有兩項,分別是「2015年國際宗教自由法案」(簡稱H.R.1150)和「制止人體器官走私法案」(簡稱H.R.3694)。這兩個法案的審議和通過具有非凡的意義,它們都指向了中共對法輪功團體所犯下的兩個滔天大罪:宗教迫害和活摘器官。這一非凡的意義在我看來是,套在中共邪黨脖子上的絞索,再進一步收緊了。

這個消息很振奮人心!很有意義!對不對?

我現在再舉一個很沒有意義的例子。

上個月底中共某領導人訪美,希望和美國磋商朝鮮核問題,華人圈子裡很多親共團體都到處拉人到華盛頓當群眾演員,營造海外華人熱烈歡迎的氣氛。據說他們包車包吃,只要去的人,都給發錢,價碼是80塊。有人力邀我去,因為他對我不了解,不知道我極度厭惡中共,從骨子裡鄙視中共。我當時對他說:「這種事情你就別摻合了。」他說:「必須去!一定要去!」……這個事情過後,我再遇見那人,我問他那次華盛頓之旅如何。他說:「哎呀!別提了!說起來就火。」我說怎麼了?他說:「早上6點從法拉盛出發,坐五個小時的車去到華盛頓,像動物一樣被押著去指定地點排隊,拉橫幅,喊口號,晚上回到家都12點多了!」我說:「這樣啊?那你們的80塊拿到了沒?」他一聽我提這個,他更火,說:「什麼啊!一分錢都沒拿到!白白浪費了一天的時間,坐了十幾個小時的車,渾身腰酸腿痛,最後啥也沒撈到,就狂吃了一頓漢堡包!」我一聽,心裡就放心了,你們知道嗎?我清楚的了解中共那種出爾反爾、言而無信、專門利己、從不利人的行徑,所以這次它中共還是老樣子啊。我最後問他一句:「那以後還有這種活動,你還去嗎?」他用一種大徹大悟的語氣說:「還去?再也不去了!沒有下一次了!」

你們大家想想看看,這樣子的活動,這樣子的造假,這樣子赤裸裸的欺騙,是不是很沒意義?

其實我們如果仔細推敲一下中共的成立和存在,同樣是毫無意義。你看中共的成立是在孫中山先生領導中國人民推翻滿清封建統治之後,所以推翻滿清帝制和中共一點關係也沒有,所以中共撒謊說他們推翻了三座大山,毫無意義!

後來日本人侵華,蔣中正先生領導中華民族積極抗日,中共卻在後方搞破壞,日本戰敗後,他們卻出來邀功領賞,如此卑劣的行為,毫無意義!

中共後來搞的一系列運動,斗得死去活來,毫無意義!

文革後為了保黨,又搞改革開放,把中國老百姓的勞動積極性釋放出來後,所創造的社會財富當作自己統治的合法性,結果本月初的「巴拿馬文件」出來後,中共最高領導層的親屬們通過海外離岸公司洗黑錢、轉移財產的醜惡行徑,令他們的信譽徹底破產。

所以我們看,中共無論是它的產生,還是存在,以及它為了苟存而做的一切行徑,都是毫無意義的啊!

那麼,講完了中共的種種毫無意義外,我們就要來看看什麼才是真正有意義。

既然中共的產生和存在毫無意義,那麼選擇「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就非常有意義。通過三退,我們選擇與善為伴,我們拒絕與惡為伍;通過三退,我們重拾信仰,我們活出人生的「真、善、忍」;通過三退,我們獲得了尊嚴,我們得到了安寧。我們今天站在這裡,捍衛我們的信仰,對抗中共的邪惡,就非常有意義!

我們看看中共建立這幾十年間,那些大大小小的官員,不但自己作惡,最後還把自己的前途和人生都葬送了,不是被黨內鬥爭扼殺,就是被投入監牢;不是被跳樓,就是被卧軌;貪得的那些不義之財,令自己寢食難安,惶惶不可終日,簡直就是活在人間地獄嘛!

我可以毫不諱言地說:

入黨就是毫無意義!退黨就是意義非凡!

入黨就等於墮落!退黨就等於升華!

入黨就等於自殺!退黨就等於自救!

入黨就等於萬劫不復!退黨就等於浴火重生!

謝謝大家!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