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電視總監:神韻製作精妙 無以倫比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羅琳•阿爾比斯是美國廣播公司(ABC)已故創始人的女兒,更富傳奇的是,她曾隱瞞了自己顯赫的身世,從低做起,在以男性為主的電視業界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成為美國首位主管全國性電視節目的女性。在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3號在洛杉磯的演出後,她對神韻的製作驚為天人,她表示演出精妙複雜的設計,演員們高超的技巧完全顛覆了她的想像。請看報導。

電視節目總監Loreen Arbus:「演出感人肺腑,讓人心滿意足,創作新穎,出乎意料,從任何一個角度都讓人滿意的藝術體驗,神韻太棒了。」

羅琳是全美第一位掌管全國性電視製作的女性,作為這個行業中的佼佼者,她精通娛樂業界的各種製作手法。但神韻的製作構思超出了她的預測,讓她對神韻的藝術總監充滿敬意。

電視節目總監Loreen Arbus:「演出融合了不同種類的製作,如此多的服飾,以及不同的服飾更換。服飾很精美,顏色很考究。很有藝術性。還把真人和天幕中的人物巧妙的融合在一起,穿梭於舞台與天幕間。」

作為一名資深的節目總監,羅琳有非常敏銳和嚴苛的審美觀,她發現神韻完美的藝術成就讓她無可挑剔。

電視節目總監Loreen Arbus:「演出製作的價值無以倫比。天幕特效充滿創意,讓人驚嘆。精湛的舞蹈技巧,我挑不出來任何瑕疵。」

她驚嘆神韻眾多的服飾色彩搭配,竟然沒有絲毫重復並且運用的恰到好處。

電視節目總監Loreen Arbus:「顏色運用太輝煌了,並且每一件服飾都不同。不同組件的顏色循序漸進的變化著,而又根據整體主題進行加強和集中。舞蹈編排也是。當你編排一個武打場面時,是很難編舞的。但是演出中對武打的處理非常漂亮。」

羅琳表示神韻有很多值得學習之處,她來年一定會回來再觀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加州洛杉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