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得主:神韻帶我探尋前所未知的世界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奧斯卡得主、著名電影製片邁克爾•菲利普斯(Michael Phillips),曾製作出如《出租車司機》(Taxi Driver)、《第三類接觸》(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騙中騙》(The Sting)等大片,在洛杉磯看了4月24日的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他說,神韻是一場視覺饗宴,並讓人心靈深受啟迪。

邁克爾•菲利普斯(Michael Phillips)所製作的電影《騙中騙》入圍十項奧斯卡,最後贏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個獎項,觀看神韻後他讚歎不已。

奧斯卡獲獎製片人Michael Phillips:「我非常喜歡神韻,我尤其喜愛演出中展現的兩大亮點,包括精彩的舞蹈及藝術的呈現,當然也很喜歡演出的中華文化內涵,我也收藏中國古藝術品。整體上,演出融合了視覺的饗宴及心靈的啟迪,我非常喜歡。」

神韻的優美舞蹈令他印象深刻。

奧斯卡獲獎製片人Michael Phillips:「舞蹈演員的演出非常精彩,真是非常精彩。我喜愛演出展現的多樣性,豐富多元的民族文化舞蹈氣息,真引人入勝。」

神韻編舞帶他進入另一個意境。

奧斯卡獲獎製片人Michael Phillips:「神韻的編舞太神奇了,真是太神奇了,把觀眾帶到了另一個境地,我不禁反覆想像,若身處天幕中各個的意境會有何感受。天呀,我想在那蒙古草原上至少待上一天,體驗當地的風情,那真是美好的感受。」

神韻天幕讓他滿心歡喜。

奧斯卡獲獎製片人Michael Phillips:「天幕很美,我們欣喜地看到人物從天而降,跳躍出現在舞台上,整個設計巧妙、精美。真的很精彩。」

神韻也帶給他全新體驗。

奧斯卡獲獎製片人Michael Phillips:「神韻帶給我很不一樣的感受,例如那個法輪功人士受到迫害的節目令我動容。還有開場不久的那齣小和尚與紅衛兵則是十分幽默有趣。不同的感動,神韻讓人有豐富多元的感受。」

他說,要將神韻的難忘經驗分享給周遭好友。

奧斯卡獲獎製片人Michael Phillips:「我會堅持要幾位好友一定要來看神韻,來探尋這個他們前所未知的世界。」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