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揭開周恩來的假「面具」

據世界民意網報導,周恩來良心賣給魔鬼,還想要人民記住「恩惠」。他一生作偽,給自己爭得短暫的名利,留給後人的卻是哀鴻遍野、滿目瘡痍的國土。他以偽善的面目遮掩了陰險、狡詐、冷酷、卑鄙、自私、貪婪的真面目;他瞞天過海,耍盡渾身解數,欺世盜名,無所不用其極。

陰險、狡詐、冷酷、卑鄙、自私、貪婪早在1934年冬,中共軍隊「長征」出發前,為了不暴露西竄行蹤,周恩來悍然下令殺害了上萬名傷病號及「政治不可靠」份子,即震驚中外的「萬人坑事件」。1955年4月11日,萬隆會議前夕,「克甚米爾公主號」飛機爆炸案震驚國際。隨後真相披露,時任中共總理周恩來預先已知道這起針對他的暗殺行動,但周為了自保和迷惑對手,臨時改變路線「金蟬脫殼」,卻讓機上11人成替死鬼。1931年,中共高級領導人顧順章被捕後叛變,主管中共特科的周恩來,親自帶隊,將顧的妻子、5歲的孩子等等共8人,用繩子一一勒死。被殺的人中,還包括周的救命恩人斯勵。這一切表明了,這個被人為套上奪目光環的「偉人」,實際上是個權欲私心極重、明哲保身而又性格懦弱、行為兇殘的小人。他不是浩劫中扶危濟困的善人,而是助紂為虐的幫凶;他不是道貌岸然的長者、外交家,而是人格分裂,表裡不一的兩面派。周恩來曾以「人民的好總理」的偽善面目矇騙過很多人,隨著歷史真相不斷披露,中共里最不容易識別、欺騙性最大的周恩來的真面目不斷曝光。

對周恩來心醉神迷頂禮膜拜的人,念叨他「在文革浩劫中保護了大批老幹部」。然而,從現已解密的檔案資料可知,文革中,周恩來為保住自己的地位,誰都可以出賣。迫害劉少奇、賀龍、彭德懷、陶鑄致死,製造彭、羅、陸、楊冤獄等,周恩來都直接插手,他還指導專案審查、羅織罪名。他曾在把劉少奇定性為「叛徒、內奸、工賊」的專案審查報告上批示「此人該殺!」四字。他親自掀起與操控的「抓5.16份子」運動迫害了數千萬無辜民眾,其中幾十萬人被折磨致死,幾百萬人因酷刑致殘。曾是胡耀邦智囊的阮銘在《旋轉舞台上的周恩來》一書中寫道:周恩來甚至連自己的乾女兒孫維世、親弟弟周同宇蒙冤時,他都親自簽字逮捕他們。他還將跟隨他、伺候他數十年的貼身警衛,親自送到江青手中,任其殘害。已解密的檔案資料顯示,廬山會議上,周恩來為討好毛澤東,大肆誣衊、辱罵彭德懷。毛澤東之所以能成為擁有絕對權威的獨裁者,所以能把國家民族的命運玩弄於股掌之上、殺害超逾八千萬黎民百姓,周恩來負有不可推卸的重大罪責。

「玉仙羹」因周恩來而別名「周公湯」《周公湯的冤魂魅影》和《殺人魔王:中國的貝利亞——周恩來》都披露了周恩來愛吃活人腦和與周恩來有關的「周公湯」的來歷,周恩來的魔鬼面目暴露無遺。人的大腦被取出後廚師經過加工變成「玉仙羹」,在中共領袖內非常流行,被稱為延年益壽補品中的極品。「玉仙羹」還有一個與周恩來有關的別名,叫周公湯。當年賀龍將「玉仙羹」的製作方法告訴周恩來後,周恩來製成食用並呈給毛澤東,「玉仙羹」因此得名「周公湯」。在文革末期,周恩來病疾纏身大量食用「玉仙羹」,但依然回天無術。柬埔寨的波爾布特來中國時,毛澤東曾多次用此湯款待他。後來柬共頭目食「玉仙羹」成風,真是殘暴血腥。在紅色高棉大屠殺的紀念館裡就有照片為證。柬埔寨S21集中營都是用婦女兒童的大腦製成「玉仙羹」。導致大批民眾被殺,僅為取其大腦製作食物。

據香港文化藝術出版社新書《面具後面的周恩來》所載的回憶錄揭示,在1959-1961年期間,周恩來無視於4400農民餓斃這一嚴峻事實,向蘇聯及其東歐衛星國廉價出口糧食474萬噸、向匈牙利贈送三千萬盧布的貨物、350萬英鎊現款,向東德贈送五千億盧布的食品。在安徽農村「易子而食」的年月,周寧可將食品爛在倉庫也不準開倉濟貧。他還竟無償的援助越南二百億美元、阿爾尼亞一百億,加上對羅馬尼亞、柬埔寨、古巴、坦尚尼亞、巴勒斯坦等國「支援世界革命」的巨額費用,外援總額達到國民生產總值的6.92%,是世界鉅富美國的上百倍。

毛在黨內是太上皇,個人獨裁,誰反對他,就整死誰。有人把周恩來對付毛的策略,叫「順守」,順著毛的邪勁行事,以守住自己的性命和地位為原則。周對毛處處顯得忠心耿耿,尤其在涉及毛的權威上,絕對低調。他在各種場合高喊毛萬歲,指揮唱「大海航行靠舵手」,胸前佩戴毛的「為人民服務」胸章。他在毛面前「宰相位奴才相,」放棄原則、卑躬屈節、甚至為虎作倀。

周恩來的批語還有更情感豐富的話,以批劉辯明心跡:「我們要首先歡呼我們偉大領袖毛主席親自發動的這場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沒有這場大革命,怎樣能夠把劉賊及其一伙人的叛黨賣國、殺害同志的罪狀,挖得這樣深,這樣廣?當然我們還要挖下去,不能有絲毫的鬆懈,不能失掉警惕,如果挖不完,我們要交給後來人!我們要萬分感謝林副主席高舉毛澤東思想偉大紅旗,把毛澤東思想、毛主席聲音(語錄)廣泛地傳達到幾百萬解放軍和幾億勞動人們中去。沒有幾億勞動人民和幾百萬解放軍戰士掌握了毛澤東思想,如何能夠發動這場有億萬革命人民參加的自下而上又是自上而下的文化大革命?毛澤東思想的傳播,毛主席聲音的傳達,毛主席指示的執行,這是考驗我們夠不夠做一個共產黨員,能不能保持革命晚節的尺度。在這點上,我們要向你學習!我更要向你學習!」江青閱後在此處批示道:「向恩來同志學習!共勉勵,保晚節!」周恩來的卑躬屈節、諂媚奉承,越過了人格底線,荒唐至極。

周恩來為毛澤東歌功頌德不遺餘力。1964年他親自做總導演調動全國人力物力拍攝大型音樂舞蹈革命歷史劇〝東方紅〞。作為國務院總理,這實屬不務正業玩忽職守。他不能解決人民溫飽,卻熱衷於製造精神鴉片。用舞台上的輝煌,掩蓋現實的失敗,給貧瘠蕭條的中國製造虛假繁榮。如果事關毛澤東的錯誤和醜聞,周恩來有著本能的反應立刻撲上去遮醜。他本人的功能就是一塊遮羞布。1961年,國家統計局賈啟允等三人,讓各省填寫了一個有關糧食和人口變動的統計表,經匯總以後,全國人口減少了幾千萬!這份材料只報周恩來和毛澤東兩人。周恩來看到後通知周伯萍:立即銷毀,不得外傳。不久周恩來再次打電話追問周伯萍:銷毀了沒有?周伯萍回答在我們三人共同監督下銷毀了材料和印刷板。周這才放心。周恩來為了掩蓋毛澤東的彌天大罪,鬼鬼祟祟,毀滅證據。他這個總理不是為平民百姓當差的,他只是毛澤東的奴僕家臣而已!歷史不會原諒他的這種作為。周恩來成了毛澤東棒子隊的成員。

周恩來戰戰兢兢侍奉毛澤東,小心翼翼討好江青,已經到自賤自輕的地步。周恩來向邱會作傳授做官經,也是周恩來潛心研修多年的「黑厚學」,《邱會作回憶錄》中提到周恩來的「中央政治」就是處理好主席、林副主席、江青的關係。」為迎合毛澤東,周恩來可以犧牲任何人,讓無辜之人罹無妄之災。

回顧周恩來的總理生涯,他一直是為毛澤東當官,認毛澤東為主。他勤勤懇懇當了一輩子中國的大管家,指鹿為馬、不分是非忠奸,沒有善惡曲直,一輩子讓國民忍受食不果腹的日子,循循善誘勸導民眾逆來順受各種迫害。

社會主義制度是沒有輿論監督、權力制約機制,壓制扼殺群眾智慧,放大最高統治者的愚蠢。網民曾評價周恩來:他是中國最傑出的演員,不僅儀錶堂堂,演技更是無人能及。他曾製造出一幕幕瞠目結舌的冷酷事件。文革每當有名人被紅衛兵打死,他就會匆匆而來,非常痛苦地對其家人說:對不起,我來晚了。後來發現,這些命令其實都是他簽名的。中共竊國後殺害、迫害死八千萬中國人,周恩來都是決策的參與者和實際執行者。有評論稱,周是沒有原則的一條老狐狸,他投機怯懦,是個沒有人格,外憨內詐的小人。周恩來的真面目暴露,意味著中共最後一件偽裝也被剝去了。更能代表中共邪黨的本質,欺騙、偽善、陰毒、兇殘和權力高於一切。中共體制內學者表示,「中共最後一塊道德招牌」垮了。

文革期間紅極一時的北京市公安局長劉傳新「自殺」逃避報應臨頭;積極效忠「造反路線」的七百九十三名警察、十七名軍管幹部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決,事後只給家屬一張「因公殉職」通知單。他們賣命之後,並沒得到長久的利益,卻成為了中共用來平息民憤的替罪羊,下場極為悲慘。中共的本質就是「假惡鬥」,一貫篡改和偽造歷史,掩蓋自己和外界的一切真相,既欺騙普通百姓,也欺騙體制內的公檢法人員,造下累累的罪惡。!我們希望所有的參與者都明是非,不要再充當江澤民的替罪羊,別再被謊言蒙蔽。我們真心希望公、檢、法、司體制內人員,特別是那些對法輪功欠下血債的官員,請趕快醒悟,懸崖勒馬,停止迫害,進行自救,誠心悔過,順天意而行,將功贖罪,保護大法弟子,曾經作惡者還有贖罪的機會。上天慈悲於被邪黨蒙蔽利用的人,不斷用歷史的教訓讓人認清邪黨的邪惡本質,只有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站在善良、正義的一邊,才能走向未來,這是上天在中共滅亡前給人留下的得救機會,千萬不要讓悲劇在自身重演。千萬不要繼續助紂為虐!「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中共,誰就會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九評》)

所以只有退出馬教邪靈組織,遠離「馬桶茅坑」,才能有天佑神助!因果報應不論人是否相信,也不管其身份、貧富,對所有人都一視同仁,毫釐不差。玩火者自焚,害人始害己終,善惡有報是必然。在幾十年無神論的洗腦下,很多人已不再相信善惡有報是天理,邪黨欺騙了幾十年、施暴了幾十年,結果是民心喪盡、眾叛親離、天怒人怨、朝不保夕、自掘墳墓。那些謊言最後都將成為審判的證據,證明邪黨的無恥和兇殘嘴臉。中共現在氣數已盡,亡在旦夕。當歷史的審判到來時,恐怕那些維護它們的人,只有替他們陪葬,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了!

讀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或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