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白思豪:今年水費單減183美元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紐約市水費自1985年起就與一些附加費綑綁,曾經每年增長率超過10%,而後,雖然有所回落,但也是年年漲價。市長白思豪今年在預算中作了計劃,希望可以幫助紐約市房產業主們減輕水費負擔。請看詳細報導。

記者: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宣布了一個好消息,對於紐約市的房東來講, 在他們看到水費帳單的時候,可能會發現他們的水費帳單減少了183塊錢。

市長白思豪表示,紐約的房產業主在支付水費帳單時,通常要支付不同名目的附加費。
紐約市長 白思豪:“明天我們公佈的預算案中,將廢除這些附加費,不再支付什麼租金。今後,水費單,只收水費。”

今年,他決定一次性退回每位房東一定金額的水費。
紐約市長 白思豪: “水費單將一次性退回183美元,紐約市5個區66萬4千名房東將受益。”

除了183美元水費退款外,對於多家庭的可負擔住宅樓,每個家庭也將一次性退回250美元的水費。4萬個居住在可負擔住房的家庭將受益。

如果此計劃能順利實施,紐約房產業主將總共節省8200萬美元的水費,2017財政年度,將節省2億4千4百萬美元。
紐約市議員 蔣特利:“特別是我所在貝瑞吉社區,很多房主要交很高的水費。有183美元的水費退款,錢包裡多了183美元,今天這真是一個好消息。”

紐約市水務委員會將在5月20號對此計劃進行投票表決,如果通過在今年7月1號就會生效。在此之前,水務委員會將舉辦五次公聽會,對市長的新計劃進行討論,民眾可自由參加,表達意見。時間和地點可在水務委員會的網站查詢。
nyc.gov/waterboard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