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燭光紀念4.25和平上訪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4.25號晚,紐西蘭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奧克蘭領館前,手捧燭光,紀念4.25法輪功萬人和平上訪17週年。

25號晚,奧克蘭近百名法輪功學員手捧燭光,在悠揚的音樂中,靜靜的坐在中共駐奧克蘭領館門前,紀念17年前法輪功學員萬人和平上訪。沒有喧嘩和口號,如同17年前的那場上訪,無聲中控訴著中共的罪惡,體現著修煉者的平和。

微涼的秋風中,點點燭光連成一線,綿延近100米,在黑夜中閃爍。燭光後面的面容透露著平和與堅強。在這讓人不忍打攪的寧靜中,法輪功學員傳遞的是一份堅定的信念,燭光點燃的是希望。正如他們所打出的橫幅,希望世人能和他們一起,共同制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很多過往的司機為了看清橫幅上的文字,也都放慢了車速,緩緩駛過,不少人鳴笛表示致意,甚至有司機停下車,對記者說道,「我會告訴身邊每一個人,法輪功大法好!」

新唐人記者雲林、一凡紐西蘭奧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