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作家:神韻創造者用心良苦 可貴可敬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4月24晚,是2016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市中心微軟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當滿場觀眾讚歎神韻的輝煌壯麗與優美不凡之餘,報紙專欄作家Shelley Blank更感恩神韻藝術家們帶領他經歷一場豐盛的心靈之旅,並說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是國際一大憾事。

報紙專欄作家Shelley Blank:「我們住在一個世界文化語言村,若你將兩者以最有創意的方式結合,加上最美好的人心與用意,就會有一場心靈體驗,神韻就是這樣一場心靈體驗。神韻深入中國文化,應該與更多世人分享。」

Blank表示,神韻藝術家們的巨大努力與付出,是高貴可敬的。

報紙專欄作家Shelley Blank:「神韻晚會呈現的內容,正是此歷史時機所需,中國現在正有眾多悲劇發生,無論在資訊、藝術或是政治領域,像神韻這樣的晚會竟然不能在中國演出,而中國人在各方面遭受迫害。我認為這個演出最大限度的用人類靈性的創造力為有信仰的人帶來了素質,公平,和國際公認性。這是可敬可貴的努力付出。」

他說,神韻晚會的內容是當代人所需,所有人都該來欣賞。

報紙專欄作家Shelley Blank:「神韻是一臺神奇的演出,是一回心靈的體驗,神韻傳遞重要信息,獨具創意,結合了舞蹈、歌唱與戲劇。但有件令人痛心的事,是這樣的演出無法在中國見到,這是國際憾事,人人都該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