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主持人:神韻藝術家之優美令我深受感動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洛杉磯的微軟大劇院一場演出就可容納五千位觀眾,其中不乏影視從業人員。而神韻紐約藝術團四月二十四日下午的絕妙演出,就讓其中兩位專業人士看得目不暇給,連連稱讚。

電視主持人暨男女關係顧問Gregory Morgan:「我非常開心來欣賞神韻。我們的座位很靠前,所以我可以看到和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們,我感覺我與他們相連。我愛神韻,非常優美,我內心因藝術家們的美麗和優雅而深受感動,」

身兼主持人及作家等多種角色的Morgan大量涉獵了中華文化,並常巡迴世界,以男女關係為題發表演說。

電視主持人暨男女關係顧問Gregory Morgan:「許多我分享教導的觀念是基於道家的陰陽學說,與男女陰陽的不同能量,我在舞蹈演員身上看到這些能量的顯現,讓我深深讚賞。」

負責為影視業製作復古服裝的服裝設計師Mclaughrin,則對舞蹈演員和神韻的服飾與配色印象非常深刻。

影視業復古服裝設計師Raquel Mclaughrin:「神韻舞蹈演員屬世界一流,神韻晚會非常具藝術性又令人舒心放鬆。神韻的服飾全用絲綢,神韻晚會真是一個極富教育意義的演出,可學到亞洲文化。神韻的配色絕對令人驚艷,我主要是來看神韻的服飾,神韻的服飾太棒了。我最喜歡長長的袖子,讓絲綢布料與長度成為舞蹈效果的一部分。」

她也喜歡鋼琴伴奏穿的洋裝,並表示欣賞神韻真是令人舒心的體驗。

影視業復古服裝設計師Raquel Mclaughrin:「神韻富含教育意義,但又使人歡快。神韻的音樂演奏得很棒,我喜愛神韻的音樂,它幫助你全神貫注在演出中。」

他們說,神韻晚會幫助他們更深入了解中華文化。

影視業復古服裝設計師Raquel Mclaughrin:「絕對的,我愛神韻。」

電視主持人暨男女關係顧問Gregory Morgan:「我認為許多西方人需要知道神韻,需要欣賞這部分的中華文化。」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