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紀念425和平上訪17周年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訊】為紀念17年前發生在北京中南海的4.25萬人大上訪,多倫多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多倫多使領館前舉行集會、真相長城及燭光悼念活動,喚醒民眾選擇良知善念,揭露中共謊言,呼籲停止迫害。

4月25日,大多倫多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在中領館門前,紀念425事件十七周年,部分學員分享了4.25和平上訪的親身經歷。

法輪功學員張桂貞17年前她第一個到達上訪現場,她曾身患再生障礙性貧血等多種疾病,修鍊後擺脫了病魔。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張桂貞:4月21日天津當局抓了我們好多學員而且拒不放人,還毆打,我們北京離天津近,很快消息就傳開了,一開始也跟天津要人,天津說你們到北京去吧,我們這管不了;我第一個到的中南海門前,因為我整夜睡不著覺,就為天津抓人這個事,挺早的我就去了,到那以後一個人沒有,4點多鐘那時,我就選擇正對著中南海門口的那個門,後來陸陸續續來的人越來越多。

張桂貞見證了萬人上訪的寧靜祥和,每個人都靜靜的等著中央的回應。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張桂貞:就是要求政府立即放人,讓法輪功書籍合法出版,給我們一個正常的修鍊環境;大約10點多鐘左右,朱鎔基總理出來了,旁邊還跟著三四個隨從,他們就問,你們這麼多人來這裡幹什麼。旁邊有同修就說,因為天津抓了我們多少人,拒不放人。

後來法輪功學員代表與在與政府達成共識後和平散去。沒想到之後被江澤民集團將「4.25」上訪事件誣蔑為「圍攻中南海」,扣上搞政治的帽子,99年7月20日開始全面鎮壓,至今迫害已持續17年。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張桂貞:江澤民最終必定被送上審判台,這是一定的。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