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擾神韻來韓失敗後 再干擾神韻廣告宣傳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訊】今年是美國神韻藝術團自2007年以來第十次蒞臨韓國,在過去歷年來,中共大使館每年都會干擾神韻的來韓演出。為了曝光中共惡行,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召開了緊急記者會。 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26日下午,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在中共駐韓大使館前召開緊急記者會,譴責中共大使館干擾神韻來韓演出。

今年4月30日到5月10日,神韻藝術團將分別在韓國全州、蔚山、首爾KBS大廳和京畿道文化殿堂舉行11場演出。

中共駐韓大使館和地方總領事館給韓國神韻演出的主辦劇場、地方自治團體、公共機關及政府施壓,迫使他們取消神韻演出合約。但是除了KBS劇場受到干擾外,其他劇場都拒絕了中共大使館的無理要求。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吳世烈:「干涉其他國家文化主權的行為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情,知道這個事實的任何國民們都會曝光這件事情的。」

中共駐韓大使館不僅對劇場施壓,同時還干擾神韻來韓演出的廣告宣傳。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吳世烈:「中央日報登載了神韻演出的宣傳廣告,中共大使館馬上向《中央日報》抗議,致使原定的下一個廣告無法正常登載。」

在當天的記者會上,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將神韻演出的相關資料和聲明書,遞交給中共駐韓大使館。

新唐人記者金燕、林虎、朴炳元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