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音:關於九個金字的預言與點化

明慧網二零一六年四月九日有篇報導《福建寧德市3150人簽名舉報江澤民》。文中引述了一位舉報江澤民的蕭先生說的話:「我媽去世前交待說:『到世界結尾,有人宣傳念九個金字,那一定是正的,要好好接受。』果真我有幸得到了法輪功的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還傳給親朋好友,大家念了都感覺太好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大家應該聯合起來把他告倒!」

蕭先生講述的他媽媽去世前告訴他的話,很明顯是一個預言。預言有一種最主要的來源,就是有的人在特殊狀態下看到了未來所發生的事,就把它傳給了後人。這當然用現代科學是解釋不了的。然而修煉的人對此卻一目了然。那其實就是具有功能的人突破了我們這個時空後,看到了另外空間存在的真相了。

無獨有偶,明慧網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的報導《在迫害中我和妹妹走上了修煉大法之路》中,也講到了關於九個金字的另一種顯現。這位作者是湖南人。她的妹妹是佛教居士,經常跟佛教界人士一起在初一、十五到廟裡拜佛、燒香、放生、求子。妹妹結婚多年一直沒有懷上孩子,思想壓力很大。她給妹妹介紹了法輪功,可是妹妹對佛教中的東西割捨不下。她在文中寫道:「慈悲的師尊多次在夢中點化她,有一次妹妹和丈夫在外地過年,晚上做了一個夢:夢中在路上走著,看見一座金碧輝煌的大廟,她想自己是修佛的人,見廟要燒香,見佛就得拜。走進廟中看見一尊很大的金光閃閃的佛像,妹妹雙腿跪下就拜,抬起頭來只見佛像的胸前顯現九個金字,左邊是:『法輪大法好』,右邊是:『真善忍好』。妹妹激動的想:看來是老天爺點化我要修煉法輪大法了。」回家以後她妹妹便開始修煉法輪功。後來還生了一對健康活潑的小寶貝。

關於作夢,修煉人與常人的認識完全不一樣。很多人在夢中,他的元神都能在另外空間活動,有時就能看到一些未來的事情。當然如果功能比較大的人,在煉功打坐中,也能突破我們這個空間,甚至睜著眼就能看到常人看不到的關於未來的景象。

這兩則小故事,一個發生在福建,一個發生在湖南。一個是媽媽留下的預言,一個是作夢看到的景象。他們關於九字金言的看法完全一致,這不能不引起我們的深思。其實,關於這九字金言在世間已經流傳很久很廣了,很多人通過誠心敬念這九字金言真的受益了。佛法來到世間,用這樣淺顯的文字與神奇的效果讓人見證佛法的偉大與殊勝,真可謂佛恩浩蕩!希望世人千萬不要因為文字太簡單而失去這萬古機緣!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