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餐廳獨樹一幟 家族企業創新發展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訊】在美國中部的密蘇里州堪薩斯城,有一家非常獨特的餐廳,特別之處不是餐廳的食品菜餚,而是送餐的方式,一起隨我們的特約記者去看一看。

進到餐廳,最引人注目的是環繞在牆上的軌道和火車到站的叮噹聲。顧客可以在餐桌上打電話和服務生點餐,而且餐廳還能用小火車把食物送到桌上。我們來試一試怎麼樣點餐!

餐廳裡還很熱鬧!看看這一對剛剛進來的母女也在點餐。

顧客:「我能點一份經典款漢堡加起司嗎?」

沒問題,我們…開火車送過去。這家經營傳統美式食品的餐廳的最大特色不是食物,就是這種火車送餐的方式。

Fritz餐廳創始人孫女Keely Kropf:「客人進來坐下,拿起桌子旁的電話,可以打電話點餐。然後所有食物都會在廚房準備好,然後用頭頂的小火車運過來,最後經過升降梯放下來,孩子們覺得很有趣。」

1954年,海軍的退伍軍人Fritz創立了這家餐廳,後來在70年代開發了這套火車送餐模式。

每次孩子們放假,餐廳就會更忙,他們喜歡這裡的原因好像只有一個。

小朋友:「因為有火車在牆上開,我最喜歡火車,因為這裡有火車。」

家長:「孩子們非常喜歡火車,這是很好的家庭聚餐場所。」

除了火車,食物也相當不錯。

家長:「我們喜歡漢堡和薯條。」

家長:「芝士漢堡,奶昔也很不錯。」

Fritz餐廳創始人孫女Keely Kropf:「這很獨特,已經是堪薩斯城的標誌了。」

Fritz餐廳在堪薩斯城已經開了三家,一直由Fritz的後人家庭經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