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放錯了地方」美快餐店廁所中發現漢堡麵包(組圖)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报导)一家美國德州快餐連鎖店的顧客們說他們不會再光顧這家快餐店了,因為這家店把用來做漢堡包的麵包放在了公共廁所的馬桶旁邊。

田納西州克利夫蘭的快餐連鎖店Checkers最近受到民眾譴責,因為4月23日有人在該店男廁所里發現了數百個用來做漢堡包的麵包

附近一家麥當勞店的經理Stephen Staley表示他發現了這些麵包並錄了像。

「我首先想到的是,他們要把這些麵包給顧客們吃嗎?真是令我無語了。」 Staley接受當地新聞WRCB採訪時說。

Staley說他找到Checkers的經理問了有關這些麵包的情況,並打電話報告了衛生部門。

他說,他投訴一個小時后,快餐店才又把麵包放回了店裡。

與此同時,食品監察人員第二天才到店裡檢查,他們發現這些麵包已經被扔進了垃圾箱裡。

「廁所里有那麼多的細菌,食物放在那裡會受到污染,所以這是令人難以接受的。」監察人員Eric Coffee說。

「現在對公眾沒有健康危險了,我們讓他們關門了。」 Coffee說。

Checkers對此發表的聲明中說:「運送麵包的人錯誤的把麵包留在了衛生間里,隨後被人發現,快餐店馬上把這些麵包處裡了,這些麵包並沒有提供給顧客,運送麵包的員工已經受到了處分。」

即使這樣,顧客們表示讓顧客們的健康處於危險當中是令人難以接受的。

「太惡心了,我是永遠不會再到那裡吃飯了,管理太差了,令人惡心。」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