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業務從智能手機轉向企業軟件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又容報導)據The Register報導,日前,黑莓全球銷售總監Carl Wiese表示,黑莓將主要業務從智能手機轉向軟件市場。

今天是Android和iOS稱霸的世界,就連黑莓最堅定的手機用戶也不得不轉向Android系統,現在黑莓似乎已經不想再堅守智能手機這塊對他們來說幾近荒蕪的領域,而轉向軟件這片生機盎然的綠洲。

週一,黑莓全球銷售總監Carl Wiese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在去年的會議上,關於財務分析的問題都集中在手機上。當我們想要通過軟件營收5億美元的時候,很多人都說我們瘋了。然而現在我們已經達到了目標,而且有一半的問題轉向企業軟件。」

據報導,去年黑莓以4.25億美元收購美國移動軟件提供商Good Technology及其6200個所屬機構。

Wiese說,「關鍵是我們連續8個季度保持了良性的現金流。」黑莓希望通過吸收能夠為企業帶來增長,並為用戶提供更多服務的方式,保持企業的活力。

黑莓的智能手機業務還會繼續,但已不再是公司的主營業務。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