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男在美槍殺女友 逃往香港前被捕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一名美國舊金山華裔男子胡德川(James Takchuan Woo,音譯),因涉嫌殺害白人女友,4月22日(上週五)在西雅圖機場準備逃往香港時被捕。警方稱記錄顯示胡德川曾在交友網站上與多名女子交往,呼籲其他女性出面提供其相關資訊以利辦案。

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白人女子圖爾森(Julie Tureson)住在科羅拉多州,33歲,她於上週五失蹤,警方隨後發現,在胡德川租用的倉儲公司停車場內,圖爾森陳屍在自己的休旅車中。

警方表示,圖爾森是個單親媽媽,育有4名子女,調查顯示死亡原因是槍傷。科羅拉多州艾巴索(El Paso)郡警局在調閱事發現場監視紀錄後,發現了胡德川的蹤跡,於是警方開始對他進行追捕。

胡德川週五行兇之後搭機從丹佛飛往西雅圖,然後想轉機飛往香港,在飛機起飛前1小時,美國國土安全部因其涉嫌一級謀殺將他逮捕。

警方表示,胡德川案發之前居住在舊金山,他和圖爾森分手多次,又在一起交往多年。除了圖爾森之外,胡德川還利用手機交友程式「Tinder」,又與居住在舊金山、丹佛和科羅拉多等地的多名女子交往,警方希望這些女性能站出來,提供更多辦案線索。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