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六百年歷史 韓國北村韓屋村吸引遊客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訊】位於韓國首爾的北村韓屋村,有著近六百年的歷史,古色古香,曾是朝鮮時代王公貴族們居住的地方,有城中街巷博物館之稱。很多韓劇在這裡取景拍攝,也讓這裏深受外國遊客的喜愛。隨記者去看看。

在這裏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到處都是穿著形形色色韓服的遊客。

遊客:「這裡所看的地方其實跟那個連續劇看的都一樣,所以就覺得這里很美。很美很美。」

沿著彎彎曲曲的古道而行,人們腳步也變得那麽輕快。

這裏就是能讓您感受到首爾歷史氣息韓屋村-北村。北村韓屋村是首爾的代表性著名景點,這裏現存1千多棟韓式傳統民宅,來此的遊客大多忙著用相機拍下韓屋的一個個細節。

遊客:「挺特別的。嗯,就覺得保存的還是挺好的。就是,景色感覺那種古老的景色還是挺美的。就覺得挺好的。」

來北村韓屋村有個地方一定不容錯過,這就是 福井遺址。這口井水清冽甘甜,是古時候宮中用水的專用井。 Super Junio成員崔始源出演的浪漫愛情劇《她很漂亮》就曾經在這裏拍攝。

遊客:「就覺得很舒服,心情會比較安靜一些。」

這所高中是電視劇《冬季戀歌》的主人公上學的地方。為了方便遊客,學校周末對外開放。

也許因為是韓劇熱門取景地的緣故,學校周邊盡是銷售韓流明星紀念品的商店。聽說喜歡韓劇的遊客大都愛到這裏來

遊客:「宋仲基,我愛你。」

一個讓旅程更特別的地方。請在充滿韓國歷史氣息的 北村韓屋村留下一段美好的記憶。

新唐人記者金道河朴炳元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