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爲孩子們打造的夢幻城堡 家長看到都哭了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水靈綜合報道)加拿大庭園設計師Tyson Lesvitt,成立了Charmed Playhouses公司,為眾多北美家庭的孩子們蓋出了一個個童話般的世界,使沉迷於3C遊戲的孩子們,願意花更多的時間到戶外盡情的玩耍。

Leavitt發現大部分的庭院,都沒有足夠的空間及設施讓小孩子一起跑跳玩耍,即使有也是極為簡陋的鞦韆或蹦床而已。雖然打造童話樂園的這種想法遇到了很多質疑,但經過Leavitt及三名員工一年的努力,公司的影響已經遍及北美各地,公司規模也由當時的幾個人擴大到如今的十幾人。NBA的頭號射手曾上門光顧,TLC也主動採訪為其宣傳。

設計團隊按照客戶的要求,不僅對建築的外形一絲不苟,就連內部的細節也做的惟妙惟肖,精密而富有質感。迄今為止,Leavitt和他的員工們已完成了20座遊樂屋,

這些精緻的遊樂屋從七千到十萬美元不等,但其照單定做的服務是在別處所不能享有的。Leavitt表示:「我小時候很喜歡玩遊樂屋,所以我希望下一代的孩子們也能擁有這樣的樂趣,到外頭玩耍、發揮創意,而不是只有玩電子產品。」

通常在作品完成時,很多家長看到這只能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童話場景,如今空降在自家的後院激動不已,甚至會哭出來。

Leavitt幫助孩子們實現了夢想,也為他們的家庭帶去了幸福與歡樂。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