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安全氣囊再惹麻煩 日產召回353萬輛汽車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又容報導)據cnbc報導,週五,日本日產汽車公布,將在全球範圍召回353萬輛汽車,其中大部分在美國,原因是客座一側的安全氣囊感應器存在缺陷,可能導致安全氣囊不能正常工作。

這是日產公司自2013年發現類似問題以來,第四次召回行動。

日產公司表示,此次召回,是為了解決感應器無法對前排乘客正確分類的問題。比如不能識別前排乘客是成人、兒童,還是空位,就將導致碰撞時安全氣囊出現故障。

日產聲明,已有3宗意外可能與上述問題有關,但無人死亡。

日產此次召回的汽車,包括2013至2017年出廠的Nissan Altima、Leaf、Maxima、Murano、 Pathfinder、Sentra、Rogue、NV200、NV Taxi、Infiniti JX35/QX60及Q50。另外,2013至2017年間,由日產替通用汽車裝配的Chevrolet City Express也在此次召回之列。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