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師看神韻 欲繼續深造中國古詩

【新唐人2016年05月01日訊】一位精通中國文學的建築師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30號下午在聖塔芭芭拉的演出後,決定深化他對中國古詩的造詣。建築師坎貝爾自己擁有一家建築公司,這也是他第二次來看神韻演出。請看報導。

建築師Ed Campell:「我第二次來看神韻,兩年前看過。今年演出很棒,因為有『蘭亭舒序』,是我最喜歡的中國詩之一,我讀中國文學,真愛神韻,演出卓越優秀。」

神韻中文學元素激勵建築師坎貝爾(Ed Campell)再繼續研究古詩。

建築師Ed Campell:「有幾次演出中展現經典文學,數千年的經典,強化整體演出的故事情節,能看到以舞蹈呈現的經典故事真是優美,我回家要再讀幾篇中國古詩,查查它們和幾個世紀前歷史的關係。」

坎貝爾也是一位退伍軍人,明年他要以特殊方式再來看。

建築師Ed Campell:「我希望再來看神韻,我是退伍軍人,明年我想把文圖拉地區的其他退伍軍人帶來,希望能有一巴士的人來,因為看神韻是非凡的體驗。」

與坎貝爾一樣,很多其他觀眾也因看神韻而身心愉悅。

業主Bill Anderson:「令人愉悅、教化人心、激勵人心。」

諮詢師Joan Ladd:「神韻完美無瑕,從藝術家們的思維到身體控制,這需要非常投入,完全投入,令我印象深刻。」

業主Bill Anderson:「男高音、男中音都強而有力,結束時震撼人心,唱得很棒。」

慈善家Larry Crandell:「激勵人心,如醍醐灌頂,讓我身心都愉悅。」

退休大學講師Carol Christesen:「神韻精彩萬分,富含教育意義,幽默、令人興奮又激勵人心。」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加州聖塔芭芭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