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韻純潔典雅 讓人忘卻煩憂

【新唐人2016年05月01日訊】有亞洲血統的觀眾觀賞神韻時感受常常更為深刻和強烈。兩位分別有日本及韓國血統的觀眾在4月30日下午在加州聖塔芭芭拉對神韻紐約藝術團的表現讚不絕口,她們稱神韻的純潔之美在當代中國已不復見,應向世界各處更多推廣,有助世界和平。

退休UCLA韓語教授Sunny Jung:「神韻超凡絕俗,精緻絢麗又優美,像天界般美好。」

作家Avia Belle Moon:「神韻典雅優美,我非常感動,欣賞神韻讓我非常激動,因為這裡有純潔之美,這種純潔在當代中國文化中已不復見。」

觀眾們讚歎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與專業水平,並驚訝地發現藝術家們是在中國以外接受專業訓練。

作家Avia Belle Moon:「神韻藝術家們如此年輕,精力與活力充沛。」

退休UCLA韓語教授Sunny Jung:「我可以想見幕後牽涉每日下苦功練習,我欽佩、尊敬他們,讓我能有幸欣賞這種藝術表現。」

除了傳授韓國語言文化,Jung教授也是瑜伽和普拉提(pilates)的教練。她認為神韻的歌詞優美又寓意深遠。

退休UCLA韓語教授Sunny Jung:「神韻歌詞遠遠超乎我的預期,傑出優美。」

作家Avia Belle Moon表示,神韻令人樂以忘憂,有助世界和平,應該更多向全世界推廣。

作家Avia Belle Moon:「神韻令人歡欣,我到此真開心,因為我現在生活中有很多煩惱壓力,來看神韻讓我這幾個小時忘卻煩憂,這就是文化、藝術的力量。人們現在只能用文化來消弭戰爭,所以神韻非常重要,我真這樣覺得。神韻是創造,戰爭是毀滅,所以我希望神韻能繼續被推廣到世界各地。」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加州聖塔芭芭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