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盡顯藝術精髓

【新唐人2016年05月01日訊】30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全州的第二場演出成功地落下了帷幕。韓國觀眾們在欣賞了通過中國古典舞和傳統樂器展現出的華美舞臺藝術後,異口同聲地盛讚,這是一場感人至深的演出,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韓紙文化振興院理事長金惠美子:「我家裡,妹妹的專業就是舞蹈,沒能一起來看真可惜。服裝、群舞都太出色了,就像來自夢境一般。一段非常幸福的時光。音樂、舞蹈還有背景三位一體,觀賞起來非常感人。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我覺得真是非常幸福。」

畫家金眞熙:「服裝色彩非常華麗,同時對比又非常鮮明,色彩美而雅。背景天幕上的圖像也令人振奮,通過這次機會,知道了我們可以想像的天國世界是個什麼樣子。」

而舞蹈演員們完美的演技,更是令韓國觀眾們深受感動。

韓國舞蹈家張泰燕:「看到舞蹈演員們流的汗水,哇∼ 感覺他們真是我們的榜樣。看著他們身輕如燕般的動作,當舞蹈演員們騰空而起時,我也好像是要飛起來一樣。這是跳韓國舞的人一定要看的演出。為什麼呢?演出所展現的舞蹈演員們的辛苦還有他們的技巧,這些都是我們應該學習和仿效的。」

廣播製作人鄭惠江:「中國的打擊樂器,西方的打擊樂器一同演奏,非常吸入人。這是一場獨特而又感人的演出。每個舞臺場景都非常有特色,可以能感受到是做了充分的準備。」

中國與西方,精神和藝術,和諧交融的綜合藝術,我感覺這是一場非常了不起的演出。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全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