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選戰將打到加州 選民現時不確定投誰的票

【新唐人2016年05月01日訊】美國西部的加利福尼亞州,將於6月7日舉行總統大選的初選投票。該州共和黨年會正在舊金山南部舉行。川普克魯茲、卡西奇屆時都會去到了那裡,爭取贏得加州選民的支持。

據美國之音4月30日報導,一些選民表示,目前還不能夠確定到底應該支持他們當中的哪一位,作為下一屆總統的共和黨候選人。

一位叫瑪麗•喬丹的選民說:「我們現在還在進行比較,進一步了解每一位參選人的立場和背景,等等,以便做出最好的決定。」

到場的一位墨西哥裔的選民說,他並不認為川普懷有種族歧視的觀點。他說:「川普從來沒有說反對墨西哥人,他只是說反對非法移民行為。」

來自得克薩斯州的聯邦參議員克魯茲目前還在盡力削弱川普的勢頭。他的支持者說,克魯茲從一年前開始,就已經在加州「招兵買馬」,目前有成千上萬個志願者在那裡幫助他競選。與此同時,克魯茲已經宣布菲奧莉娜將是他的競選搭檔。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