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古典鋼琴音樂之美 2016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接受報名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訊】「國際鋼琴大賽」是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系列國際比賽之一,為全世界鋼琴家提供藝術交流的機會,旨在弘揚古典鋼琴音樂。本次大賽突出的經典作品,從巴洛克時期到浪漫時代。

相關視頻:2016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官方宣傳視頻

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青年鋼琴家可以藉此機會展示他們的技藝。通過天才巴赫,莫扎特,貝多芬,肖邦,舒伯特,李斯特,拉赫瑪尼諾夫等名家作品,表現精湛的技藝演奏水平和音樂之美。

半決賽和決賽兩輪現場將通過衛星、有線電視和互聯網進行直播。獲獎者將得到記錄和演唱會的機會,金獎得主將獲得$ 10,000獎金

比賽入圍選手可免費飛往紐約參加2016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決賽。

報名截止日期:2016年7月31日。
報名者需在截止日期之前將完整的報名資料送交大賽組委會

報名方法:
• 網上註冊:http://competitions.ntdtv.com/piano?lang=zh-hant
• 電子信箱:piano@globalcompetitions.org
• 熱線電話:1-646-736-2988
• 傳真:1-212-918-3479
• 郵寄地址:229 W. 28th Street, Suite 700, New York, NY 10001,U.S.A.

請註明:新唐人電視台「國際鋼琴大賽」組委會收

比賽時間:
參賽說明會: 2016年9月29日
初賽:2016年9月30日
複賽:2016年10月1日
決賽: 2016年10月2日

地點:
美國紐約市巴魯克大學英格門音樂廳。
Engelman Hall at Baruch College
55 Lexington Ave, New York, NY 10010

責任編輯:李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