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最大地產商之一申請破產保護 在建房停滯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报导)多倫多最大的鎮屋和公寓房產開發商之一的Urbancorp已經申請破產。由於無力支付部分承包商的費用,該公司正在開發的鎮屋建設項目也陷入停滯狀態。

法庭程序提議出售該公司部分資產,確保Urbancorp可以在未來兩年完成1050棟房屋建設。

Urbancorp首席執行官Alan Saskin說:「這將是我們能夠減少債務的有效的方式,同時繼續專註於我們的核心業務」

該公司此次破產重組涉及Urbancorp集團管理公司和五家子公司:Urbancorp Downsview Park Developments Inc.;Urbancorp St. Clair Village Inc.; Urbancorp Lawrence Inc.; Urbancorp Mallow Inc., 和Urbancorp Patricia Inc

4月初,Urbancorp曾收到 Tarion保險公司的警告,如果該公司不儘快解決與購房者之間的糾紛,很有可能會被吊銷安省新屋保險的註冊。

上個月,頒發安大略省住房建築商保證機構威脅撤回Urbancorp17個項目的註冊。

該公司在上週五的網站中強調,破產重組只是涉及到上面提到的幾家公司,並不涉及condo(高級公寓)的建設。

這也是安省40年來首次大地產商發生如此大的問題。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