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要流行了?加拿大安省東部將安裝22個充電站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报导)電動車雖然環保但充電站不如加油站那麼普及,魁北克水電公司星期一宣佈將在安大略省東部安裝22個電動汽車充電站。

安裝的充電站主要沿渥太華和魁北克之間的道路。

渥太華沿著401,416,417和17號公路將安裝十幾個充電站。一些充電站將安裝在Metro和 Food Basics超市以及 St-Hubert飯店外面。

「這些新的充電站將滿足許多在安省和魁北克之間往來的司機的需求」。魁北克水電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埃里克•馬特爾說。

安省政府為此合同投入140萬元,這是安省加快電動車設施建設2千萬元動議的一部分。

目前,魁北克省擁有1萬部電動車輛,安大略省大約有5800輛。

魁北克水電公司已經在魁北克省的16個地區安裝了620多個充電站,供7000多名客戶使用。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