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解校舍擁擠 101小學擴建工程在即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訊】在布魯克林南部的公立101小學,近日獲得市府許可,將在有80年歷史的舊校址上,擴建四層樓的新校舍,用以緩解當地學校擁擠問題。請看詳細報導。

公立101小學現有校舍僅能容納573名學生,隨著近年當地人口的增長,該學校已經擠進898名學生,其中亞裔學生占50%。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介紹,因為101小學是遠近聞名的好學校,很多家長為了孩子的教育,在這裡買房。

紐約州眾議員 寇頓:“因為101小學過於擁擠,他們不得不改變校區的劃分,因此有些原本可以去101小學的學生,現在不得不去另外一個校區上學。那時,我們就向教育局請求,擴建101小學,增加更多學生席位。”

他們的請求終於得到回應,新校址將建在該學校的停車場和學生戶外遊樂場所的位置上。新教學樓將有四個樓層,可擴大招生450人。除了學校擴建,寇頓透露還有一個好消息。

紐約州眾議員 寇頓:“這是另外一個好消息,教育局將在101小學設立中文班。“

目前舊校址在進行整修,預計今年夏季完工。新校舍計畫在2019年完工。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