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天才鋼琴獨奏顶级樂曲 安省萬錦劇院7日上演

一名天才少年钢琴家将于5月7日晚在万锦剧院演奏俄国顶级钢琴曲。

《羅克馬林諾夫第二钢琴協奏曲》是鋼琴音樂中的一頂王冠,天才傑作,氣勢如虹,尤如俄國教堂鐘聲在山間回響,大河波浪洶湧澎湃,感情悲壯起伏,無法言喻。

這個曲子中有眾多有趣的細節,抒發了作曲家深厚的情感——向往、留戀、希望、奮鬥、勝利,都在曲子中鏗鏘有力、和諧的表達出來了。

這個曲子演奏難度很大,有幾萬個音符,比一般的協奏曲音符多好幾倍,而且彈這個曲子需要演奏者的手大,手指頭的跨度較大,一般孩子根本無法彈奏。

如果閉上眼睛聽,絕對想像不到是一個孩子在演奏難度如此大的曲子。劉明和——12歲的中俄混血的天才少年,將於5月7日晚上7時30分,在萬錦劇院演奏!

這是一個具有天賦才藝的孩子的演奏。或許是世界上的一個空前紀錄!

時間:2016年5月7日,晚上8點
地址:萬錦Flato劇院
171 Town Centre Boulevard,Markham
(Warden/Highway 7)

詳情請登陸網站:http://www.ksorchestra.ca/concerts/concerts.html

責任編輯:李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