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林寶堅尼 Gallardo 變身Batmobile 出戰 Gumball 3000 汽車拉力賽

【新唐人2016年05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又容報導)Gumball 3000 並非官方汽車拉力賽,但在世界各地卻享有聲譽。這項賽事以奢華和瘋狂著稱,只有造型獨特車輛才有機會出賽,所以每年在這個賽事上都會看到別具一格的汽車。在今年的賽事上 Galag隊帶來的跑車備受注目,一部硬派誇張的 Batmobile。

Galag 參照電影《蝙蝠俠 黑夜之神》造出一部搶眼的 Batmobile。在 Galag的宣傳片中看到的這部 Batmobile 足足用了一年時間建造。Galag與瑞典著名超級跑車製造商 Koenigsegg 合作,採用碳纖維車身,座艙採用前揭式艙門,如同世界最著名的A10攻擊機。

在誇張的外觀下面,是一部貨真價實的林寶堅尼 Gallardo,裝有一台 5.2 升 V10 引擎,兇猛的動力使它絕對不會在比賽中示弱。

Gumball 3000的賽程需要3至4天時間,全程 3,000 公里。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