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05日NBA季後賽 騎士創記錄 3分球射落老鷹 (視頻)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至成綜合報導)5月04日晚,美國職業籃球大聯盟季後賽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比賽,騎士在主場以123-98大勝老鷹,系列賽大比分2-0保持領先。在這場比賽開始之前,騎士已經成為NBA三分最為火熱的球隊,此前5場比賽,他們共投中了72記三分球,打破了火箭2013年70記的紀錄。由於庫里因傷缺陣多場,騎士意外成為聯盟最能投三分的球隊。

騎士破多項紀錄

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7分、5次助攻和4個籃板,JR•史密斯三分球13投7中,得23分,凱里•歐文19分6次助攻,凱文•勒夫11分13個籃板。替補出場的錢寧•弗萊12分。

保羅•米爾薩普16分11個籃板,傑夫•蒂格14分6次助攻,艾爾•霍福德10分3個籃板。

騎士外線手感火熱,創下了NBA季後賽單節、半場和全場命中三分紀錄。他們全場三分球45投25中,半場投中18個,單節投中10個。騎士甚至破了常規賽全場三分球紀錄。

首節老鷹以7-2開局後,史密斯率先命中三分,本節中段,勒夫、歐文相繼三分得手,騎士以16-11超出。本節騎士投中8記三分球,與NBA單節9記三分的紀錄只有1個的差距。騎士以35-20領先。

第二節騎士手感更加火熱,投中了10記三分,一舉打破單節三分紀錄。騎士可怕的是,投三分的點非常多,並不是一兩個球員突然爆發。單節投中10記三分,上半場18記三分球,這都是NBA的新紀錄。騎士上半場以74-36遙遙領先,得分達到老鷹兩倍以上。

整個下半場幾乎都成為垃圾時間,騎士打破季後賽全場三分紀錄已經變成非常容易的事。歐文也加入三分大軍的行列,第三節還有5分37秒時,他三分命中後,騎士已經命中21個,平了NBA紀錄。31秒後,他又一次命中,創下了NBA的季後賽單場三分新紀錄。

雙方早早撤下了主力,第四節都沒上場的必要。比賽還在2分22秒時,瓊斯投中三分,騎士全場第24個,破了NBA常規賽的三分紀錄。32秒後,威廉姆斯也遠投命中,繼續給後來破紀錄者增加難度。

相關視頻:騎士與老鷹季後賽第二輪第二場比賽集錦

賽程預報

今晚還將有一場激烈的季後賽,多倫多猛龍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邁阿密熱火。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