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體驗中華之旅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魁北克城的第二場演出繼續吸引著浪漫的法裔加拿大人,他們看到了文化,注意到了細節,被神韻展現的五千年中華文明深深傾倒。

Begin母女從劇場出來難掩心中的感動。

商人Marie Terese Begin:「我被深深震撼了!非常感動,我學到了很多。我從來沒想到旋轉的舞蹈動作居然有幾千年的歷史。這是一場非常值得看的演出,這是我此生看過的最好的演出。如夢似幻,宛若仙境,這是一場時光之旅!」

前舞蹈演員Clarissa Begin:「美極了,尤其是色彩的選擇和服飾的搭配。非常精準,整體呈現,我非常喜歡男子舞蹈,我覺得男子舞蹈尤其的美,有許多高難度的翻騰,令人目不暇接。」

Jimmy是一位音樂人,和女朋友一起與記者分享了他們的激動。

音樂人Jimmy Gagnon:「神韻讓我們感受到了來自高層生命,神的信息!」

心理諮詢師Indiana Jean:「充滿希望,充滿光明,啟迪我們對人生意義的思考。」

從神韻展現出的中國歷史,觀眾們體會彷彿經歷了一段中華之旅。

退休護士Jacqueline Lambrette:「演員們是如此的有紀律,令人驚嘆!」

退休教授Florent Tremblay:「演出涵蓋了人類的真正歷史,每一個歷史進程,儘管當今中共不願承認。」

歌唱家Lise Amyot:「我們非常欣賞男女歌唱家們的演出!」

歌唱家Robert Poirier:「一切都那麼精緻!一切都那麼精準,恰到好處!」

保險分析師Mireille Wagner:「太美了!太精彩了!那些服飾和音樂,富有節奏感,配上解說,真的非常好。我太喜愛了!今夜我彷彿經歷了一段中華之旅!」

新唐人記者蘭君加拿大魁北克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