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長者房屋月 受理免加租申請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訊】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主辦的「法拉盛長者房屋月」首場活動,今天(5月5日)在法拉盛本杰明自助老人中心舉行,講解和受理長者免加租的申請,請看報導。

今天在本杰明老人中心舉行的「法拉盛長者房屋月」首場活動,邀請到市財政局局長吉哈向耆老們講解免加租的相關政策。

申請「長者免加租」的條件是,62歲以上,家庭年收入在5萬元以下,租住在租金管制或租金穩定公寓,每月的房租費用超過家庭月收入的三分之一。

據悉,法拉盛有400多棟,租金管制和租金穩定公寓,但很多人不知道這個政策。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法拉盛有幾百幢的樓,是這種租金管制或租金穩定的樓。但是可能有四千多戶的人有資格參加這個計劃的,但是目前為止只有一千多人參加,所以還有三千多人有資格參加但還沒有參加,所以財政廳鼓勵大家去參加這個計劃。老人家收入有限,他們不想花很多冤枉錢去付房租。」

近期,還有幾場相關活動,符合條件的家庭和個人可以去申請。

「法拉盛長者房屋月」近期活動

5月12日10AM至12PM 福壽老人中心(136-18 39th Ave. 6F)

5月19日9AM至下午5PM 民權中心(136-19 41st Ave. #3)

5月26日11AM至下午2PM 南亞社區服務委員會(143-06 45th Ave)

6月2日11AM至3PM 顧雅明辦公室(135-27 38th Ave)

新唐人電視唐誠、林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