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雪蓮:羅馬時代迫害基督徒-——今生仍在償還業債

元神不滅與如何選擇未來

中國民間代代流傳著一句話:「三尺頭上有神靈」,老人們也常說「積德損德」、「善惡有報」。佛家認為,今生做了好事積了德,做了壞事造了業,這些德跟業就跟著元神生生世世走,根據德跟業的多少來安排你的下一生,德多了下世就是大富大貴,德少了可能連要飯都要不著,而無惡不作的人就會遭受形神全滅的果報。如今中共在迫害法輪大法,殺害無辜修煉人,很多公檢法司人員遭受惡報和天譴。輪迴轉世、積德造業、善惡有報是宇宙的法理,如何選擇未來,就問自己的良知了。

患有殘疾和不治之症,是人生的一大不幸。當看見別人健康、充滿活力,而自己卻被病痛折磨得痛不欲生時,人們往往會抱怨上蒼對自己為什麼如此不公?為什麼不幸偏偏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對這些人生中的不公,修煉界認為,前世做了壞事會導致今世的不幸和苦難。也就是說,生命是有輪迴的,前世業力與今世的苦難和疾病是有因果關係的。在西方,已經有不少醫生、學者研究和利用前世業力與今世的疾病這一因果關係。吉娜・瑟敏納拉博士在她的《生命多世》一書中,記載了美國近代最著名的預言家愛德加・凱西通過對患者前世的「解讀」進行診治的案例。愛德加・凱西具有在催眠狀態下,於數千里之外給病人進行「遙診」的特異功能。瑟敏納拉博士還敘述了凱西如何穿越時空,「解讀」前世的淵源因果,進行難以置信的診治。神奇的事例使凱西被譽為「美國最偉大的特異功能者」。

在凱西的解讀案例中有多個今世傷殘案例可追溯到古羅馬時代,這些案例的主人公在那個時代都直接或間接地參與了對基督徒迫害。其中一位是45歲的婦女。在她36歲時因患脊髓灰質炎而癱瘓,以至不能行走,只能靠輪椅代步。在她嘗試了各種治療方法後,找到凱西做前世解讀,解讀後得知,她今生癱瘓的起因是因為她在古羅馬時期造的孽。公元37-68年,羅馬暴君尼祿瘋狂迫害基督徒時,她是王室成員。她當時在競技場中對那些被傷殘者不但沒有一絲同情心,反而大聲嘲笑。嘲笑的代價就是今世的癱瘓。另一個案例的主人公是一個女孩子,她的前世曾經是尼祿王朝時的一名貴族,常以在競技場中觀看迫害基督徒為樂,特別是她在觀看一個女孩子的身體被獅子撕爛時竟然大笑。這個以殉道者的痛苦為樂的貴族,今世得以髖關節結核的病痛來償還她的罪業。

還有一個是電影製片人,17歲時得了脊髓灰質炎,腳有輕度的瘸拐。在對他的前世解讀中也涉及到羅馬時期對基督教的鎮壓事件。他當時是一名士兵,鎮壓沒有做任何抵抗的基督徒。他造了業不是因為作為軍人服從命令,而是由於譏笑那些堅持自己信仰的人們。今世的傷殘是讓他從內心覺醒。

最後一位是一個男孩,16歲時因車禍脊柱被撞傷,自第五節脊椎骨以下完全喪失了知覺,不能動,只能依靠輪椅。7年半後,他23歲時,他母親請凱西為他做生命解讀,追述了他的前兩世的轉世情況。其中一世,他是基督教早期時的羅馬士兵,對迫害基督徒持幸災樂禍的態度,並直接參與迫害基督徒。因此,今生的他就得忍受痛苦的煎熬。

對以上例子的生命解讀為這些飽受痛苦的人找到了致病的根源--是因為他們曾經嘲笑、迫害那些堅持自己信仰的人們。同時,生命解讀也顯示在表面的致病原因之後,似有更深層的、不為人知的緣由,冥冥之中有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著人的命運。這也證實中國千年古訓:「積善有善報,作惡有惡報」,不是一句虛言。前兩例中的主人公雖未直接參與迫害,但善惡不分,他們在今生就要為前世的無知、無情的行為付出痛苦的代價。那麼那些直接參與迫害的人,​​尤其是第四例,在青春年少時就嚐到那生不如死的痛楚。因果輪迴,報應不爽。下面看看發生在我們身邊的真實故事。

豬轉生人

在湖南省懷化市通道侗族自治縣坪陽鄉譜頭寨不時出現一種非常神奇的生命輪迴現象。那裡有個吳姓男孩,說他前世是一頭白豬轉世投胎為人。人們怎能相信一個小男孩的童言童語?胡言亂語?但他能準確地認出曾經殺死它的容姓屠夫而在當地轟動一時。吳姓男孩與屠夫容某是一個村子裡的人。小男孩一歲多時,家人帶他到村裡去玩,每次只要碰見屠夫容某,小男孩就要拚命的哭叫、掙扎著,無一次例外。家裡人也不知道個所以然。小男孩長到2、3歲時,每當看見有人在地裡採豬菜,他都要告戒他們,哪種菜太苦,哪這種菜太辣,採多了,吃不下等等一些話。弄得大人們直好笑。這時,小男孩更加害怕見到屠夫容某。每次見到容某,他就老遠都會拚命往家裡跑去。村裡人感到很不尋常,便問小男孩是何原因。哪料,小男孩說出了一個驚人的秘密。他說他前世就是他外公家裡養的一頭大白豬,那天,屠夫容某帶著一個人來買豬,白豬見不妙,拚命地往外跑,一直跑到他家背後的山地上,被容某等人追上來給殺了。這個秘密成了爆炸新聞。小男孩是白豬轉世的事就這樣傳開了。傳到屠夫容某那裡,他回憶起真有這件事,事情的經過和吳姓男孩所說的完全吻合。因此,容某發誓今生今世不再殺生了。

萬物皆有佛緣

二零一五年大年初五,浙江溫州一間寺廟前一頭豬跪倒在門口,似乎是在做參拜的動作。有網民認為,眾生皆有佛性,動物也不例外;該寺廟的居士隨後請寺院中的僧人幫這頭豬念經、開示,這頭豬才緩緩離去。有網民表示,眾生皆有佛性,人身難得,應珍惜人身好好修行。原來這頭豬的主人家裡養了三頭豬,早上突然跑了出去,一會回來了兩頭,下午時另一頭才回來,當天晚上都被送去屠宰場了,可惜當豬的主人看見網上下豬跪照片時,豬已經送去屠宰了,主人後悔不已。

佛法威嚴不可犯鼠咬佛經亦遭報

北宋時,福建邵武地區泰寧縣瑞雲寺中有位叫作有貴的僧人。他持守佛家戒律非常嚴格,品德高超,曾擔任寺院方丈一職。一天突然有三、四隻新生的幼鼠相繼墮於有貴面前,仔細一看,發現這幾隻幼鼠都是畸形無足的。他感到非常奇怪,於是便命人取梯上去察看老鼠窩,結果發現了大量佛經碎片,原來母鼠為了做窩,便去啃咬佛經,用佛經碎片來墊鼠窩。他至此方知,幼鼠畸形無足乃是母鼠咬壞佛經之報。讀了這個故事,真是令人感到震驚,佛法真是威嚴而神聖不可侵犯!被動物本能驅使的無知老鼠咬壞佛經都會有報應,禍及其後代;那如果是有智慧的人類惡意去破壞佛法,該是多大的罪呀,那惡報真是可怕的想都不敢想! ——摘自宋代的著名學者洪邁的《夷堅志》

挖去神像眼父子皆瞎眼

南宋時期,山東聊城有個叫李晝的人連著生了兩個兒子,一個生來就失明,另一個乾脆生來就沒有眼睛。不久之後,李晝的一隻眼睛也乾枯失明了。李晝痛苦萬分,不得已到神霄宮何道士處求治。何道士問李晝:「你做過什麼虧心事沒有?」李晝想了一會,便將他做過的虧心事講了出來,原來李晝常以塑像為業,他在塑像時為了圖方便要省錢,往往在要給塑像安眼睛時,找一些年久失修的舊神像,偷偷的將神像眼睛挖出來,安在新的塑像上。李晝這麼一說,何道士就知道李晝父子三人都是因為李晝褻瀆了神佛而遭報,這惡報不光降在李晝一個人身上,還讓他的兩個兒子也跟著受牽連遭報瞎眼。褻瀆神佛的報應真是可怕呀!真心希望所有人都不要犯下冒犯神的罪過。

中國古代的科學和文化是直接針對人體、生命和宇宙來認識的,其方法學突破了現代科學的許多條條框框和局限。中華文化中的許多傳統風俗、文化蘊含著深刻的生命科學道理,目前已經被西方醫學界、科學界所逐漸證實其正確性,並非迷信。稱為迷信者,是其不理解或另有用意啊。

歷史上發生在古羅馬帝國對善良的基督徒的迫害,致使多少善良的無知的受害者至今仍在償還。十幾年來在當今中國大陸所發生的對實踐「真善忍」的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大規模的群體迫害(活摘器官)事件更是前所未有、慘絕人寰。善良的人們啊,衷心希望您早日醒來,早日明白事實的真相、早日回歸您真正的家園。以上案例應該成為中國大陸勞教所和監獄裡的幹警們的前車之鑑,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會報應到他們自己的身上。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神目如電,現世現報!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