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中共使館直接阻撓神韻韓國演出 韓國KBS與法院被「逼良為娼」

有很多年輕朋友對我說,「濤哥,你談到靈魂和人性讓我非常觸動,當我聽到這兩個字的時候,我突然意識到我過去上學的時間白活了,完全是對自己的侮辱,對自己珍貴生命的侮辱。我怎麼去尋找我靈魂的歸屬?」

我曾無意中看到一句話,人的生命過程就是認識自己的過程。愛因斯坦也講過,我從哪裡來,我到哪裡去。我是誰?有人會說,這是缺心眼,有病。從利益的角度,慾望的角度,你當然知道你是誰,你也非常確定自己是誰。但生命流動不息,時間不會停止的,就像你睡著了,只是肉身停止不動了,但生命某些部分並沒有停滯,你並不知道整個生命的過程,並不知道自己的靈魂所經歷的旅程。

而中國的傳統文化就是修行的文化,就是透過肉身能夠認識自己生命中無形的那一部分的珍貴、來處、去處和回家的概念。你如果願意,可以成為我的師弟和師妹,很多通過我的節目而走入同門修行的朋友們,不再看我的節目了。我也說過,如果你喜歡我的節目,也希望你踩著我的後背,找機會去看看神韻

本年度神韻的演出已接近尾聲了,在過去的演出當中,我看到神韻經過我所在地區的時候,很多中國人去看,我在那裡當義工,看到很多非常有錢或有身份的中國人,他們的舉止行為往往和當地有錢人有所不同,一眼就能看出來。他們當中很多人離我老遠,不敢握手,只是輕輕的點頭,那種傳神的眼神非常有趣。很多都是四五十歲的男人,一定意義上的成功者。他們來看演出,很少說話。但有人跟我交流,說「濤哥,你說得非常對,人壞了就全完了。中共體制最邪惡的是以極端暴力和魔鬼的方式摧毀了中國的傳統文化,我認為中國人需要兩代人才能恢復自己對靈魂的認知。」

我認為不需要那麼長時間,你看看神韻就明白了,也許看完之後,也不需要再看我節目了。我個人認為,神韻就有這麼大的力量。而相生相剋,有佛就有魔,對立的表現在人間顯現,佛善的、慈悲的力量展現出來就是生命的境界。而魔鬼的力量展現出來的就是錢財、權利、佔有和淫蕩。

韓國首爾昨天發生了一件事情,神韻網站發佈了聲明,《受中使館脅迫,韓國KBS劇場取消神韻演出》,首爾KBS劇場是韓國最大劇場,和神韻藝術團簽有正式合同,原計劃應該5月6日到8日演出,但卻耍了手腕通過法院取消演出,但真正的原因是顧及到在中國幾十億的生意。而最滑稽的是,法院竟然同意取消演出,

「5月4日,韓國法院判決首爾KBS劇場取消神韻演出租用合同成立。這是繼4月19日該法院判決KBS劇場不能取消神韻演出租用合同之後,推翻自己的先前判決。判決書中法官列出了唯一改變自己先前判決的原因是中共駐韓國大使館在知道神韻租用KBS劇場後於2016年1月22日和2016年4月29日給KBS劇場發的兩份公文。」


中共使館信函(網絡截圖)


韓國KBS劇場(神韻網站截圖)

中共駐韓國大使館發出公文意味著中共政權以這樣的方式干涉韓國內政,民間文化演出和正常的商業合同和商業行為。以國家和政體的概念直接壓迫一個商業公司。

「公文中重複了中共政府多年來一直慣用的對法輪功和神韻的誣蔑造謠之詞,以影響中韓兩國關係以及KBS會損失其影視產品在中國的巨大市場利益為理由,強迫KBS劇場取消神韻演出合同。」

我昨天在節目中一直強調一個概念,就是共產黨對人靈魂的強姦,人們認可強姦肉體是一份罪惡。今天的人們卻失去一種能力,識別權力者對自己靈魂和精神的強姦,已經淡漠了,已經習慣了,也接受了。

中共的手段很直接,如果允許神韻藝術團在首爾演出,韓國KBS在大陸產品的銷售會遭到報復打擊。什麼叫邪惡,什麼叫威逼利誘?這就是最典型的例子,如果把韓國KBS比喻成一名良家婦女,中共就是非要強搶良家婦女的惡棍,不給就砸你們家,叫強拆,把你家人抓起來,叫連坐。

這裡真正觸動了國際法,觸及到對人的尊重,韓國國家本身的尊嚴,同時還證明了中國真正傳統文化就是斬妖除魔的利器。中共本身魔鬼的面目在其中表現得淋漓盡致。

從另一方面來說,中共體制為什麼會懼怕一場文藝演出?歌舞的演出是文化,是對人靈魂的尊重,是對自己生命的重新認識,而共產黨絕對不接受人性,在共產黨的框架下絕對不會把人當做有靈魂和自尊的生命來對待。

中共體制真正懼怕的就是中華民族傳統的文化,馬恩列斯毛的畫像「十一」的時候放在天安門廣場,打出的口號說,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了中國人的五千年文化,用馬克思、恩克斯、列寧、斯大林和土包子毛澤東強姦十幾億中國人,五千年文化跟馬克思有什麼關係?跟得了梅毒死了的列寧有什麼關係?跟殺人無數的斯大林有什麼關係?但這些東西為什麼能和五千年文化放在一起?而中國人竟然還接受了,這就是魔鬼的力量。

《蝙蝠俠》這部電影中有一個小丑的角色,醜陋的小丑有什麼力量?根本比不上那些黑社會的人,但那些黑社會的人卻死在了他的手裡面。警察也死在他的手裡面。黑白兩道都不是他的對手。為什麼?他是魔鬼,就是殺人來的,殺人有目的嗎?沒有,就是玩兒。人的感情對它沒有約束力。


《蝙蝠俠》中的小丑(視頻截圖)

而中共魔鬼更加猖獗的是利用了淫蕩的力量,讓普通的人難以抵禦。神韻展現出來的是純善、純美的力量,指給了每一個人回家的路。中共想扼殺這樣的演出,就是要阻斷人們回家的路,表現出來的是用了強權的手段、威脅、利誘。

「在過去幾年裡,中共在全世界範圍里動用其駐外領事館直接聯繫各地劇場和當地政府妄圖取消神韻演出的租用合同,大都以失敗告終,並且在全世界人民面前上演醜陋的行為。更可笑的是,以前中共自己從來不敢承認是自己在背後威脅利誘各地政府和劇場來干擾迫害神韻演出,而是大肆宣揚是神韻不受歡迎而被取消。這次中共領事館的兩次公文被外國法院在判決書中直接做為判決依據而公布於眾,把中共在背後做的醜事以法庭文件形式永遠記錄在案,包括以黑社會手段威脅KBS在中國的正常商業利益等。」

當人們真正想找到自己靈魂歸屬的時候,魔鬼肯定要想方設法阻攔。科學至上的人肯定會認為我這話彆扭,如果只會相信眼見為實,就看不到自己生命真實的展現。就像人的眼睛看不到自己後腦勺一樣,人體是個宇宙,這是師父講的,現在我也只體會到了皮毛。他告訴人認識這天地間事物的方法,但陷入慾望中的人就什麼都得不到。

「同時,我們對韓國KBS劇場及韓國法院也表示遺憾,儘管是被逼迫所為,但卻是上演了一場任由中共來肆意干涉踐踏韓國內部事務包括公司運作及司法判決等的喪失民族自尊和道義的行為,實為助紂為虐。不知廣大的韓國民眾知曉內幕後會作何感想。」

據我所知,KBS劇場表示會予以賠償,法院下達取消演出文件的時候,沒給神韻藝術團在開演前留下相應時間申訴,因為韓國正處於假期,法院是關門的。這就是詭計,目的維護自己的利益,卻出賣自己的靈魂,賠錢也好還是怎麼樣也好,所表現出來的這份邪惡,也讓旁觀者得到教訓。有智慧的人不是等麻煩到了跟前而去解決麻煩,而是麻煩在別人身上發生的時候,他能知道事情的原由。

作為一個對比,中國也出現了一件事情,英國衛報報導,中國軍隊推出了喊「殺」的視頻來吸引年輕一代參軍,「《衛報》在其網路版上的報道配有八一電視製作的這一「全新視頻」宣傳片,其中有航空母艦、火箭發射器、坦克和戰鬥機,背景是「鼓動人心的說唱搖滾(rap-rock)」。

該視頻中的歌詞包括「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殺!」」


英媒:中國軍隊推出喊「殺」視頻吸引年輕一代(網站截圖)

中國共產黨的軍隊殺的都是中國人,在「叢林法則」中,在「勝者王侯敗者寇」的教育中,相當部分大陸人內心中的黨文化,被激發出一種殺戮的心態,笑貧不笑娼,嫉妒他人,當一旦擁有權力的時候,渴望以殺戮的方式,宣洩自己內心的憤恨。殺戮是魔鬼的品質,但現實生活中你會覺得很有力量,共產黨對待老百姓的方法就是「吃大姐,喝大姐,玩大姐,出了事甩大姐,就是一個傻大姐」。喊殺的人最後也一定會被殺了。這就是魔鬼的文化。

在過去幾期節目中我都談到對科學的淺薄理解,有一個朋友非常嚴肅的給我留言,很長,大意是:「科學並沒有說能夠解釋一切,也沒有講本身是萬能的,科學有局限性,有關人的文化、靈魂和信仰以及境界,科學是解釋不了的,科學也沒說能夠解釋。科學在人的現實生活中是真實存在的,你這麼埋汰科學,你是真善忍了嗎?」很多人也針對這個問題開始爭論。

我在節目中說,科學最大的局限性是只局限在有形物質的一面。對人的傷害是:今天的你我他,我們的孩子從幼兒園開始一直到上學以及後面的人生中,科學的概念幾乎充斥一切,「學會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這種概念是教化的。

在西方普世價值的社會當中,每一個人都可以自由的選擇。你到歐洲,到北美,遍地都是教堂和廟宇,你可以選擇進還是不進,包括信仰和科學的關係,宗教和學校並行可以自由選擇,這是對每一個個體選擇的尊重。反之,在中共的體制之下,共產黨員絕對不能信仰宗教,只能相信馬克思的無神論,這是對黨員的約束,而我們上學一切的東西都是被灌輸的,中國社會是被管制的,在廟宇當中,搞不好裡面的住持都是中共黨員,這是我講述科學局限性的背景。我講的是在中國社會環境當中,共產黨控制人的思想,控制人的整個生長過程,人們只能按照它們的要求去成長。

灌輸,就是人的靈魂遭到強姦,而你被要求不能感到屈辱而是快感,還不能質疑。科學本身只存在於人的層面,但中共把它作為一種打人和強姦靈魂的工具,系統的扼殺了我們幾代人,扼殺了年輕人靈魂的珍貴,包括你我他。理解到這一點需要時間,但首先要做的:知道邪惡就在我們頭腦中,並不是我們生命所應該有的。

拒絕邪惡,是人性的直接表現。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