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談風雲》簽售會 與您相約本週日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訊】正讀歷史、笑談風雲,新唐人大型系列講史節目《笑談風雲》第二季《秦皇漢武》,和第一季《東周列國》一樣,一經推出,就被美國國會圖書館,官方典藏。5月8號,本週日下午2點30,《笑談風雲》主講人章天亮博士,將在紐約新澤西明慧文化藝術中心,舉辦DVD簽售會,進行主題為「現代人為什麼要學歷史」的演講,並與觀眾互動。

一提到秦始皇,不少人首先會想到「焚書坑儒」、會和「暴政」這個詞聯繫起來,不過歷史的真相究竟是甚麼呢?

對於這段歷史,看看現在年輕人知道多少。

隨機的採訪,讓大家有點意外,並在考慮,現代人究竟有多少知道歷史、懂得歷史?

「現代人為什麼要學歷史」,本週日,也就是5月8號下午,《笑談風雲》主講人章天亮博士將在新澤西明慧文化藝術中心與您分享,他的觀點,並和觀眾互動,回答大家的問題。

《笑談風雲》第一季《東周列國》,第二季《秦皇漢武》一經推出就被美國國會圖書館官方典藏。在當天的活動現場將有限量版《笑談風雲》DVD提供給粉絲。

另外粉絲也可以到《笑談風雲》的臉書留言,章天亮博士也會在5月8號下午通過臉書直播和網友交流。

主題:《笑談風雲》之「現代人為什麼要學歷史」簽售會
地點:新澤西明慧文化藝術中心地,1921 Route 27,Edison, NJ 08817
時間:5月8日 下午2:30-5:00
臉書頁面:www.facebook.com/xtfyshow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