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輕鬆聊】魏則西事件3大反常 習有更大動作(下)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訊】近日,魏則西事件成了中國大陸備受關注的輿論焦點。仔細考察魏則西事件的來龍去脈,其實說來說去也就是一場醫療糾紛,醫院誇大其詞,騙取錢財,最終耽誤了患者治療。這樣的事,在當今世風敗壞的中國大陸,可以說遍地都是,甚至還有很多比這更為嚴重的醫療事故沒有披露。但不尋常的是,魏則西事件卻在輿論的助推下日益發酵,迅速變成了一個全國上下都在關注的公眾事件,甚至牽出了網際網路巨頭百度、武警醫院系統和背景很深的莆田係,這在中國大陸可以說是極為罕見的現象,這背後究竟有什麼樣的玄機?

時政評論員唐靖遠分析認為,魏則西事件凸顯了3大反常,其背後真正的原因,是當局高層在有意助推事件發酵,並順勢借用民間輿論的力量來推行全面停止軍隊系統有償服務的軍改措施,而這個措施直接衝擊到江澤民制定的、利用軍隊武警醫院對大陸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黑幕。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鏈接: 【熱點輕鬆聊】魏則西事件3大反常顯習近平有更大動作(上)

相關文章
評論